5.真正的由依?(1/2)
作者:乐鸢
    “哎呦今年竟然是由依对战小爱!”

    “由依那么可爱人气也不小啊!”

    ....................................台上......................................

    “哼!新来的怪物别以为你人气大就了不起!”

    我一听这句话就来气,敢说主人由依坏话!真不要脸!傲慢死你!傲娇的家伙!

    可就当我打算上台和小爱的时,由依确站在了我前面,电流在她身边霹雳哗啦响的环绕着,她这时候并不是一连呆萌好欺负的样子,而是感觉变了个人,变得冷傲毒舌起来,她貌似和我一样很讨厌这种瞧不起人的感觉和目光,大声叫道:“我,灵族雪由依,向你发起挑战!有本事你用你那垃垃圾圾勉勉强强弱到爆的精灵或者你和你的那整个由二货二缺二百五神经病重症患者贱货二逼SB脑残蠢驴废柴组成的小队来一起和我打!”

    “你骂人不留口德啊!你向我们整个小队宣战你是自寻死路!”小爱放出了她的所有精灵,小克和小通也分分跳上台跳台放出了自己的所有精灵(小克只放出了泰瑞)。

    “对于你们这种弱到爆垃圾到恶心的家伙我不需要留口德!我记得回来之前和撕逼联盟打架雷伊好像用了个什么叫‘极电千鸟’的技能吧?”我们所有人都不知道由依还有这一面!骂的好爽!好解气!好顺心!她这时候好霸气啊嗷嗷嗷!简直酷毙了!

    “极!电!千!鸟!” 随着由依的声音,我看见由依周身环绕的电流越来越明显,由依双手合十,再张开,聚集着一个光球,噼里啪啦响的闪电包围着,快速形成了一个鸟的形状。貌似还发出了一声鸟鸣?攻向对面攻击由依的家伙。

    “!!!!!”雷伊惊呆了!战联惊呆了!小米心中惊呆了!我却习惯了╮( ̄▽ ̄)╭...我感受到由依发出的“极电千鸟”电速电流和雷伊发出的一模一样!复制的good!

    “duangduangduang!”由依就这么霸气离谱的胜利了...她这次胜利她没有笑容,而是一脸肉眼可见的烦卷。

    “这是复制的不公平!”小爱大叫。

    “有种再来!”小克放出了里奥杰斯。

    “放心吧,所有系别的技能只要给我看过我就会。”由依冷眼瞪了小克一眼,小克吓得坐到了地上。观众也分分害怕的捂住眼睛或者偷偷瞄向战联,有点腿软,还有一两个吓跑了......我想这便是“传说中的死亡之瞪”!(自己编的其实是史上头一次出现死亡之瞪只是编的)被瞪一眼就会吓尿啊啊啊啊啊!

    由依的内心:我的属性是个迷。我不是精灵也不是异能者。我表面的坚强乐观只是伪装...仅此,而已...这个灵魂早已穿插百孔了,我早已偏移了,早已坠落了,虽然着只是暂时的恢复记忆,但我更希望——永远,沉睡下去......不要再苏醒。不要再让我从这美好的梦里醒来,哪怕是骗的也好......

    “童话里 的美丽 的温馨 写成诗 写成迷

    男和女 的结局 最后

    成悲剧

    还有爱 还相信 还曾经 是唯一

    像城堡 在堆积 虚幻的

    真心
5.真正的由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