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永远都是你的精灵(1/2)
作者:乐鸢
    第二天的比赛,是卡露露对战小爱。(因为由依完全是个意外。而且她没用精灵打)赛小息在一旁发牢骚“怎么办怎么办今年我输定了!小米你在哪儿啊!我被这两个没良心的队友压下不让走啊啊啊啊!都是我不好......”

    “你够了!”阿铁打一下子把赛小息打趴下了。

    “小息,该你上台啦!对战小克。”这时,卡露露走了过来。卡露露看来是打了一场胜仗,很高兴。

    “啊啊啊怎么办?小豆芽早没了该隐攻击技能超少而且我也忘了!小米...嗷呜啊...要是小米在我一定不会输的哇嗷呜......”

    “小息你想赢么。”

    “这不是废话么!当然想哇!可是光想有什么用啊!”看着赛小息一脸要哭的表情,米瑞斯忍不住道:“那我来帮你比赛!”

    “可是...可是我只能用我的精灵来比赛啊!”

    呵呵,米瑞斯你好会计算啊!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参赛者只能用自己的精灵啊!你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再次成为了赛小息的精灵......哦不,你一直都是。我觉得我待会儿应该找你谈谈,把你和赛小息规划为特别信任的伙伴然后咱俩一起聊聊保护主人帮助主人的计划......

    “那我就认定你为我主人!”

    呵呵,果然啊,和我想的一样......唉,你加入战联真是可惜啊,弱鸡联盟的那群除了某个顾及也就是那么战力那么菜智商那么低技巧那么少做事不动脑子的......

    米瑞斯跳上擂台,看着赛小息,再看看小克,对现场所有人大喝道:“从此以后赛小息便是吾的主人!”

    米瑞斯一个给力的“光线攻击”就把小克的里奥杰斯打飞了。

    “切,真是垃圾!”小米可忘不了当初小克的嘲讽,他堂堂一个(大男人)光之神被一个机器人嘲笑辱骂,哼!真是天大的笑话!

    “哼!没用的次品!靠着临时精灵!”接着,小通就把手中的比朝赛小息丢去。就在这时,米瑞斯跳了出来,一手将笔抓住,然后稍稍用力,将笔压断了。

    “喂,我警告你们,我说了赛小息从今以后就是我的主人,以后,谁要是再叫他次品,我就让他,死无葬身之地。我主人看中的东西你们休想抢!”

    “Lulu!”说得好!太赞啦!你好厉害!这么忠诚吔!我长大有能力了也要这样!我赞叹不已。

    “切,你以为你是谁啊?我猜,你只是宇宙之中的一个无名小卒而已,凭什么教训我们?”

    “9494……”很多赛尔都附和着小克。

    “哼,只要他一声令下,我保证,帮他把整个宇宙拿过来当玩具。”

    “喂,你该不会是……说真的吧?”卡修斯抖了一下。

    “我骗你个小屁孩儿干毛。”(没停顿就算了,还很自然的被说成了陈述句,连感叹号都没,就一个句号。)

    “你为什么对我怎么好?你到底是谁?”赛小息总感觉他眼前的红色精灵身上散发着熟悉的气息,他最喜欢的气息。

    “主人,我就是米…瑞…斯……”米瑞斯蹲了下来,深情的看着赛小息,犹豫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果然是无名小卒!”(做死第一位)

    忽然,一个声音穿来:“米瑞斯,我终于找到你了……”

    “......”这货是谁啊?弥陀寺(米瑞斯)的黑暗复制体?

    “米凯尔?你怎么……”突然窜出来个米凯尔出乎了米瑞斯所料。

    哈?米凯尔?米瑞斯的弟弟?这长的和米瑞斯一样啊!除了身体是黑白灰红三中啊呸!四中颜色组成的......基本也没啥区别了。

    “米瑞斯,我求求你,更我回去,不然,我脑子都要炸了!”米凯尔一脸可怜相。

    “怎么了?”米瑞斯好明显的是不知情哦!

    “你不知道,阿玛迪斯星所有的光系精灵都知道你回来了,现在我到哪,他们都跟我说同一句话,你才猜是哪句?”

    “⊙ω⊙?”

6.永远都是你的精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