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新家是棵树(1/2)
作者:乐鸢
    “本来还打算去的现在可好,气都把我气不爽了!”米瑞斯索性走向赛小息,完全忽略了其他人。

    唉,看来这次冠军不是小米就是由依了......

    “咱回来的时候我爹让找月亮石,明天出发。”米瑞斯斩钉截铁的说道,“小月过来,你信任的人说一下。”然后和赛小息回去了。(可怜的擂台啊!坏了几次了?)

    “Lulu。”

    我相信米瑞斯会保守我的秘密,就像小米也一直以陌生的身份守护赛小息一样,也一直在保护着自己的秘密。所以我见没人就直接当着他的面说话了:“我信任的人是由依和你。但我最讨厌把自己喜欢的人分开的家伙,所以,加上赛小息。”

    米瑞斯像是料到的一样一脸平静的说道:“那就一起保护他们,守护这个秘密吧。”

    “好。但由依和赛小息不能知道。这是必然的也是肯定的。”我知道米瑞斯会同意,所以根本不等他回答就直接跑了,由依还在等我呢!

    ......

    第二天。

    “准备好了吗?咱们要出发了!”由依一提到玩就起劲,今天她比谁都起的早,她还说我们起的晚,唉......那时候分明才凌晨好么?米瑞斯他老子大菠萝连太阳都没升起来呢。

    唉,真是的,不是说好的猫是夜行动物么!为什么平常没人找她玩的时候她大早上不光赖床她还说她的身体是铁做的,她的床是磁铁做的。一有人找她玩她就提劲一临晨不到就起来了呢?

    “Lu~lu~”我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阳光照在我的脸上好暖和好舒服呢~真想永远都这么快乐吔......但这是不可能的。要是原来我或许会多享受享受,可是我正享受着这短暂的阳光浴时由依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我的身后,她的手突然放到我的肩膀上,大到叫道:“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三魂丢了两魂半啊!本精灵此生都没有这么惊吓过!

    “噗......噗嗤......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远处,赛小息和小米看到了这一切,赛小息笑得好欢啊!这是笑的不可开交呐!如果他是人的话那岂不是会笑的肚子疼?

    “好了别闹了出发。”还是米瑞斯可靠镇定!他的一句话让大家平静下来,我们开始办正事。

    我和由依认识的时候也就是命运转交开始的时候,也就是说线索要从最开始的地方找...既然我和由依是在那个全是甜食的世界认识的,那么现在我们就要回去,水晶石一定是在那个世界。

    ————————————————————————

    “喂,你没事吧?”一双果绿色的袜子由模糊变得清晰,由下往上看,是两个和由依一般大的女孩:一个穿着有粉紫色白色淡黄色的公主蓬蓬裙,天生的金色自然卷发自然垂散;一个穿着牛仔背带裤,额前的短发微翘,肩头有的麻花辫自然下垂到膝盖。她们都有着干净清澈的眼睛,好像雨洗过的天空一般透亮。小月说,有这样明亮双眸的人,都是心思纯净的好人。

    我醒了过来,赛小息、米瑞斯也都醒了过来,由依看着眼前的两个女孩子发呆?

    可是,现在我们要去搜集月亮石,太阳神布置的......应该很重要吧?所以现在的我们所肩负的使命,?让我不得不时刻保持警惕和清醒。(这是肯定的)由依和我望着这两个陌生的女孩子,默不作声。

    “莫灵,他们怎么会躺在草丛里呢?”说到这,那个短发的女孩子眼睛闪烁起来,“难道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不要乱讲!”那个被称作莫灵的女孩显然比较冷静,“不过,她头发上的耳朵,是饰品吗?”

    “是饰品,猫耳朵饰品。”由依对她们友好地笑笑。

    “小月......月...月...?”我听到由依叫我,习惯性的抬起头关心的问道:“怎么了?”或许是我的视线里只有由依和那两个女孩,并没有注意到异常。但我感觉到背后有两道奇怪的目光...我索性扭头,目光瞄向那一主一仆......呃......他...他他他......他们变成人形了!?的确,赛小息和米瑞斯变成了人形!呃......不说我倒是忘了这里好像只有动物和人类主体的吧?(具体什么样我不说了。)

    “你们好,我是小月。”我站起身扶由依起来,朝她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7.新家是棵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