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各种老师,各种要求(1/1)
作者:乐鸢
    今天是回到这个满是甜品的世界第二天,和昨天一样,早上着急的起床洗漱换校服去学校......不同的是昨天大多老师都在外学习,今天都回来了,我们要试着适应所有老师的课程。我觉得,既然都是老师,那老师们的课程要求应该也都差不多吧?

    但是,我错了......

    今天的第一节课是靳老师的课,昨天就是靳老师给我们讲的课,她是前天刚来的新老师。我们六个都很快喜欢上了这位和善的靳老师。(唉,由依的那两位好朋友连某个姓乐叫鸢的自己都忘了叫啥了)今天第一节课下课后突然对我们五个(茑果果也是一周前来这个学校的)做了个“嘘”的手势,放低了声音,“我提醒你们最好在凡老师到达教室三分钟前做好课前准备,而且桌子椅子要摆放整齐,不然可就死翘翘啦!”

    这句神秘兮兮的提醒被赛小息一笑而过;这种哄小孩子般的语气我们都没太放在心上,但为了保险准备,在我和米瑞斯的督促和帮助下由依赛小息还是很乖巧的按照靳老师说的三分钟前做好了课前准备,而且桌子椅子对照的很整齐。直到因为送语文作业和英语作业到上课才做好课前准备的周五值日班干部小贝,我们才知道靳老师根本不是开玩笑。在凡老师的课上迟到......真的,没什么好事!

    “老师,我...去送作业所以慢......对...对不起............”小贝道歉。

    凡老师沉着那张由于的脸,居高临下地审视了小贝一分钟,但小贝却感觉像是一个小时,才缓缓开口:“你的意思是怪我喽。”问句被顺口的说成了陈述句,虽然我们不少干,但这说的也太顺口了罢......

    这节课的每个问题凡老师都是首先提问两三个差生,再提问小贝,而且不止是解答,还要解答过程而且要说出那些 差生是怎么错的!错在哪儿!怎么改!唉......这太坑人了!真是不让学生活了!想起昨天晚上我们还觉得由依面对学习唱的《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学校不该让学生太累》《期末考试什么的不干了》这三首歌还觉得夸张觉得她怨气大就为自己感到可笑......唉...当过学生的都会有这么想!

    ......

    第二节凡老师的课我们总算是忍过去了,幸好这个老师不拖堂......但打死我我都敢保证我绝对肯定必须一定铁定讨厌死这个凡老师和他的课了,尤其是他之后: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们六个一眼,然后对全班宣布:“你们只需要记住,在我的课上,我的一切就是规矩!你们只需要做一件事情——不违抗我说的话!”然后我们全

    班鸦雀无声。

    第三节课是体育课,我想,体育课应该是比较放松的吧?好在这次我终于猜对了,体育课比较放松,虽然这次是这样的...每次体育课的内容都不一样。

    这次体育课是自由活动课,我们整个人都好了!虽然还是时刻保持着不低的警惕性,但我们正在一颗大树附近聊天。

    由于是自由活动课,所以这节课大家可以不穿运动服,那到第四节课上课之前也就不需要再换校服。但是大家之前都换过体育服了,所以嫌麻烦的我还有由依赛小息莫林茑果果都提前换上了校服,米瑞斯还是喜欢他变成人形的那个可爱的外套。所以直接套上外套了。

    我闭上眼睛享受着着短暂的愉快时光。

    现在的生活真美好啊!有家人有朋友有伙伴有同学也有每天发生的这样那样的有趣的事情......真快乐...真好~以后......真的如此吗?唉,不想那么多了!由依今天下午放学要和莫林还有果果三个女孩去逛街,听说她们三个就是学校的“怪女孩组合”,我想,人早晚都要能够单独一面,我这次就和米瑞斯回家吹吹空调谈谈想法,再研究研究水晶这一科写写作业吧!还真是随意啊~现在真好!

    第四节课是语文课。我还是挺喜欢的!教我们语文的这个老师名字叫代空绅,他讲课幽默风趣还蛮有意思,但也讲的也有很重要的东西,让我们理解的也明白的快。而且不骂人嚯呀!我觉得这四节课下来我最喜欢体育课啦!虽然我们没有跑着疯玩,但是却可以一起讨论!

    中午是吃饭时间,我们直接去了食堂,本来可以回家吃饭的,可是家离得有点远。

    中午,食堂。

    “小月,这是你的饭~”我看到由依帮我把午饭端过来摆到我面前,我才想起该吃饭了...唉!好饿啊!不说我还不知道了该吃饭了......看来是被急昏头脑了么?我为什么那么急?莫名其妙的急了起来?真的......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么?唉,好烦躁啊!脑细胞都迷路了......抱着一对的疑问,我开始吃饭。

    “那个,我能和你们一起吗?”本来就很烦躁了,那个讨人厌的甜雪还过来烦人......她思想到哪儿去了?鬼都知道她和我们一起吃饭分明就是有图意的!就不会看眼色和脸色?

    “对不起我们四个已经坐满了。”我漫不经心的说道。

    “没事的我不介意加一座!”

    “我们介意。”米瑞斯和我异口同声的说道并一起用同一种目光看向她。

    “哦......我是真的很想帮你们!”

    啊呸!想帮个毛线啊!“你想要联系方式求交往就直说啊!目的都写脸上了。”反正我们只是经常一起讨论事而已。

    呃......等等!我刚说了啥!?唉,算啦算啦~老娘我口无遮拦嘴快忍不住啦!

    呃......甜雪的笑容瞬间僵在了那里。我意识到了“错误”(你她喵的才错呢!)尴尬的笑了一下,继续低头吃自己的饭。

    但同学们貌似更喜欢我了?看来这个甜雪平时的确很讨厌啊!

    由于和同学们关系变得好了一点,所以我第五节课下课就问他们甜雪的消息顺便告诉其它的伙伴。果然!怪不得令人生厌!仗着自己家有钱?仗着自己是吴氏集团的千金就这么嚣张!?比小克还讨厌!大家对甜心产生了不小不少的厌恶。

    唉......好心烦啊好心烦啊好心烦啊!我这郁闷的表情都快写到连上了:

    “小月你怎么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啊?”

    “啊?有吗?”我一只手托着脸,郁闷死静的说出了这句话。

    “有爆了喵!”由依头上不仅参下一滴冷汗。

    “那咱们去海边吧!一直不停的寻找太累了!趁这周没有作业去海边玩水放松放松吧!?”莫林是个优雅美丽善解人意的女孩,她见我们寻找的那么累,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也就提出了海边这件事。

    “好哇好哇!我还没去过去海边吔!”茑果果也凑了过来。

    “那就放松一下吧!”米瑞斯也感觉有点累,但是他不要紧,主要是主人们

    呃......赛小息就算是在宇宙冒险也不用学习这么伤脑筋,由依也是不太适应。

    正所谓留长头发需要三年,剪短只需三秒;知识学了一学期,忘记只需一个假期;同学做了一年.分开只需一张卷子......也的确该去放松一下了~(其实是我想去,而且他们也都想去。我还没去过呢~天天找好累好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