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各有各的能力(1/2)
作者:乐鸢
    “原来月亮石是这么个收集法......”

    “他喵的太坑了!谁给的这么该死的设定?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危险啊!”

    呵,说来到可笑,我们一道这里简单的考虑交流后就一起认定要研究珠宝方面,我们这两个脑子里装的是猫么?几天来没弄到一块月亮石反而快成为“珠宝专家”了,有好几个同学叛变真假珠宝来文他们的!

    “那要更加提防了。那个吴家的貌似是针对你的,你要小心。”

    米瑞斯完全是看着目前的状况,一脸严肃的对我说道。

    “噢!”我不禁苦笑,我觉得过多的压力让我们拥有了比同龄人更多更好的知识和头脑,但也要因为这个那个的事烦恼,没时间休息,每时每刻都在紧张,因为那些事物放下了自我,把自己至在大众的天台上,完全没有了自我的方向,早熟的果实是不好吃的,就像我们,在现实的逼迫下也只能去成长长大,去学着长大,学着忘记,学着大人做的事......

    真的...不想长大啊!

    收集水晶石是个漫长的旅行,但如果是特征的话那么在宇宙也可以寻找的啊!可是米瑞斯不同意这个观点,他说以防万一不能回宇宙。唉...索黑葱和双联他们也不知道怎样了,这里虽然是最原始的家,但我更想念在宇宙的家啊!

    那里虽然没有很多甜食,但是很大很漂亮而且星球多可以去的地方也就多,每个星球的精灵语言活动什么的都不一样呢......

    想念原来,在赛尔号上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完全不用顾虑那么多......随着我对月亮石的吸收,能量会增加,记忆也会透露一点点,难道记忆的主要只被封印在一个月亮石里面了?

    唉,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股力量再提醒我抗拒月亮石的力量。而且睡觉总是会做梦梦到另一个我?她和我一样有占身体三分之二的长耳朵,毛茸茸的大尾巴,额上是月亮标志,只是尾巴上的图案相反?她是纯白色,耳朵脖子的毛是高雅紫色的的,不是和我一样是鲜艳的橙色。她的双犀是双色,蓝色渐变成绿色,我虽然也是蓝绿色,但我是双犀一个一种颜色......

    忽然,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个可能性,我的瞳孔剧烈的缩小了一下,我是她的本体?换句话说她是我的复制体?还是和米瑞斯米凯尔一样是亲兄弟亲姐妹?

    “米瑞斯,你说我是不是有个复制体或者和你跟米凯尔一样的姐妹?”我对我完全信任的米瑞斯提出了这个问题。

    “复制体?有和你种族一样的?”我对于大家都是一个新精灵,就好比米瑞斯是小米的米咔形态时遇到赛小息他们,就等于是一个新精灵,所有人都没见过,第一次出现的新精灵,迷一样的精灵,而且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谁......

    “喂。”一个萌萌的声音穿来,我们一齐扭头看向窗户上坐着的那个和我的精灵形态长的一样的精灵。

    “最近晚上有谁梦到我谁自己清楚,连自己身世都不知道的人还敢去找月亮石?你会后悔的。”

    “你是......我的复制体?”我迷茫还有几分害怕的问道。

    “不不不,准确来说我是你的姐姐——小银,雪银月。你是佳月。”

    “呃......姐妹关系?”米瑞斯和我等大了眼睛,天呐,最近几天发生的事太多我脑细胞不够啊!

    “既然你说我记忆有封印不知道太多的事,那我为什么相信你?”我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总不能不相信太阳神的话吧?但我说出这句话只是想说为什么我是妹妹?

    “我是你主人姐姐的精灵,亲姐姐。”那个叫雪银月的精灵顿了顿,用非常严肃的表情留下:“你最好别手机月亮石。”这句话后就走了......

    “什么嘛......神神秘秘的......”我完全不放在心上,而是依照大菠萝的话继续去收集,不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干什么呢?宇宙更大而且新鲜事物很多,比这里好多了。

    “真是奇怪......”米瑞斯和我一样只是继续我们的旅程,把小银的话当耳旁风。

    ......

    第二天的学校。

    “啊...终于下课了~”赛小息懒懒的打了个哈欠,眯了眯眼睛。他虽然是地球中国的只是不算少但在这个班也只是个跑步速度非常快的中等生而已,所以有很多同学看他不顺眼先他烦什么的去讽刺他嘲笑他是逃跑机器人,不过那些愚蠢的家伙被米瑞斯赶跑了。米瑞斯就算不用技能功夫也不是很弱。

    “好无聊啊!”米瑞斯就是个学霸!他在神域凡域生活了那么久知道的知识自然不会少。但某些人暗恋他是他的粉丝,对我这个中等偏高等的学生很讨厌,她们就是羡慕嫉妒恨!真是愚蠢!(我什么时候总是说黑衣怪的话了......)

    “趁下课出去透透气罢......”由依是个差生,她感觉脑细胞烧完了。无力的提出这个问题。

    我二话不说直接站起身来走向教室外。出去透气也比闷在教室好。

    我们来到教学楼楼底的一角,我站在草地边自在的伸了个懒腰,米瑞斯看着一脸自在嘴里还得瑟的嘟囔着“这下舒服了”的赛小息,发出了恢复记忆后的第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由依摆摆手晃晃腿,她一定是一直坐在位置上坐的腰酸背痛手脚发麻了。

    “喂,二班的。”一个声音叫住了我们,我们大家习惯性的抬头去看那声音的来源,六一班的班长?

11各有各的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