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阿玛迪斯星相遇(1/2)
作者:乐鸢
    “你们是什么人?”一个苍老的声音传来。

    “嚯呀?我们是来考察的,准确来说我是来旅游的,他们是来考察的。”由依就是这么负责任的把任务拖给自己的队友的。

    “Lulu。”我配合着由依,做了个鬼脸给那一堆铁皮。

    “不管你们是来看什么的,这里不欢迎。”这个声音的主人和小米长的很像,基本一样,我不禁问道:“Lulu?”

    “小月问为什么你们长的一样?”由依把我的话翻译了出来。

    “...?”

    “米咔?”

    这个和小米长的一样的精灵和小米注意到了对方,小米一脸呆萌,歪着脑袋,水汪汪的小眼睛盯着对方。

    “参见守护者大人。”这个精灵马上下跪,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吓着一脸愣逼的小米,而且让这群铁皮石化了,“咪咔?”

    “虾米?大人您失忆了?我是比斯啊!还有这里是您守护的阿玛迪斯星啊!”这个和小米长的一样的精灵比斯惊叫道。三个机器人再次石化。

    “米咔?”

    “什么咪咔?大人您不会说话了!?”比斯一脸惊讶。

    “什么啊!小米本来就不会说话啊!它一只就在我身边啊!”赛小息闻言连忙反口纠正,而且把自己的小米抱得更紧了。

    “......”比斯虽然没有说话,但内心一经吐槽翻了:“艹!哪儿冒出来的铁皮?守护者大人竟然还认你做主人!?你这还真是走了狗屎运了啊!要是太阳神殿下知道了不怼你就怪了!没见识的土老冒......”比斯的心理都快把赛小息他们吐槽翻了,老年人还真是啰嗦,话多呢!

    “跟我来就是了。”比斯带着我们走了很远,到了一片空地,说是请小米打开光明圣殿。而我们的小米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小米对准了对准那个菱形的图案,果不其然,神殿出现了。除了一连呆萌的由依,还有承受能力强的我,其它聪明的人马上就反应过来石化了。

    “好壮观啊!”神殿的光芒次的我们睁不开眼(闪瞎了赛小息的钛合金狗眼)。

    我们来到了光明神殿,一股光芒将小米包了起来,小米自然的闭上了双眼,光芒过后,它问比斯说:“比斯,谢谢你把阿玛迪斯星照顾的这么好。”

    “......”绿青蛙惊呆了。(大家以为是幻听)除由依和我其它人又石化了。

    由依则是一连呆萌没反应过来。唉...我当初是怎么看上她的啊!?

    小米转过身,拿着一个漂亮的艳红色程月亮形状的水晶石,对我咪咔咪咔咪咔的叫,由依翻译道:“小月,这是火焰青莲月亮石,能帮你回复实力和记忆力,就像刚刚那束光对我一样,快吸收它吧!”

    哎?我也有被封印的记忆?我怎么不知道呢?

2.5.阿玛迪斯星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