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阿玛迪斯星相遇(2/2)
作者:乐鸢
    由依看出了我的疑问,道:“既然封印你的记忆,那封印人肯定是不会让你知道的...”众人再次石化。

    “米咔......”

    换个话题吧,机器人受不了这么平凡的石化吧?对机身不好......

    “大人,前几天有5个精灵闯入阿玛迪斯星,现在在阿玛迪斯星的地牢里。”比斯恭恭敬敬的说道。

    小米就是自然而然的跳到赛小息头上,一起跟着比斯去了...我在由依怀里吸收着小米给我的石头。而比斯的心里是这样的:你个死破烂儿,竟然是光之神大人的主人,要是太阳神殿下知道了不轰了你!

    我们就这样到达了地牢,我和由依看到了几个不明物体(精灵),我一下子就脑洞大开蹦出来几个外号:刺猬怪丑八怪尾巴怪黑衣怪花脸怪!另次就是黄刺猬大斑马洗衣粉黑衣大盗红衣婆娘!

    “唉?雷伊,盖亚,布莱克卡修斯缪斯你们怎么在这儿?”赛小息疑惑的问道。

    “赛小息!?我们同样要问你。”战神联盟惊叹,卡修斯又说出了同样的问题。

    “哼!都是那个死老头!设计把我们抓过来了!”盖亚一提起来就生气!

    “还不是因为某个愚蠢的家伙。”布莱克来了个神补刀。

    “你!”盖亚也知道这事是因为它,不然他肯定会超级不服的换布莱克一句:“喂!你说谁愚蠢!”

    我感觉身后有无数只草泥马飞腾奔过...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布莱克口中“愚蠢的家伙”的绰号——杂!毛!猪!智商就是290!没脑子!(卡修斯是听赛小息说的)连五六岁的卡修斯智商高都没!(290=2+38+250)

    比斯见是小米朋友就放他们出来了,道歉道:“大人,冒犯了。”

    “虾米!?”战联纷纷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就连布莱克也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你是谁?”布莱克问由依。

    “我是猫女孩雪由依,她是月露家族小月。”由依晃晃猫耳朵,指着我对那一群不明物体说到。

    光明神殿的一个房间内。

    “比斯,你今天找我有和贵干?”

    “有个好消息告诉您,小米回来了!不过还带来了一群朋友,一些精灵,三个机器人,一个长着猫耳猫尾的女孩。”

    “......随他吧。”阿波罗道。但他的内心是这样的:TMD找死吧干拐卖我家米兔砸!

    (我发现少发一章,所以补了个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