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溪而浴(1/2)
作者:万天天
    “殿下!殿下!我弄到好东西了!”说这话的正是那日被吓得半死的小姑娘。

    “嘘!嘘!小樱桃,小点声,殿下睡着了!”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女人从帐篷里走出来忙拦住了她。

    “孙副将,我……我今日和几个姐妹一起去郊外树林打了点野味儿,姐妹们正在打理呢,准备今晚好好喝几杯,我……是来请殿下的!”说完,樱桃难为情地挠挠了头。

    “嗬!你胆子不小?竟敢私自出军营!”孙月季双手叉腰,仰着脖子粗声粗气地吼道。

    “我,我和姐妹们去那边操练,正好看见了几只野兔子,一时手痒痒,所以,所以……”似没底气,樱桃说着说着就没声了。

    “哎呦,别婆婆妈妈地行不行?一个大老娘们说话怎么像个男儿家妞妞妮妮地呢!真是的!浪费我时间。竟然殿下不说什么,我也不管你,但你记住了,仅此一次!否则,军法处置!”

    樱桃见她不反对,暗自高兴不已,忙不停地点头答应。

    “得了,你先下去准备吧!等会儿我自会去叫殿下!”孙月季实在见不得她那胆小懦弱的样子,忙将她打发了下去。

    天黑时分,凤息寒总算是睡醒了。走出帐篷,恰好看到夕阳落山,一时不禁被美景吸引。顺着小路一直往前走,不一会儿已是香汗淋漓,浑身都湿透了。

    “唉!已经连续三天没有沐浴更衣了,要是能洗个澡该多舒服啊!”凤息寒忍不住感慨军人的不易。

    恰在此时,传来了细细的流水声。

    “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这附近真有小溪,这下可以好好洗个凉水澡了!”

    凤息寒兴冲冲地跑过去,见四下无人,便迅速脱下外衣,浑身上下仅穿了一条底裤。

    “扑通!”凤息寒纵身一跃跳进了小溪中。

    “哇!实在是太凉快了!要是每天都能来洗一洗该多好啊!”凤息寒忍不住赞叹道。

    正在此时,一旁的芦苇微微动了动,一颗人头缓缓冒出了水面,长长的头发漂浮着,白皙的肌肤在夕阳下若隐若现。那人自顾自地向岸边游去,显然是没有发现凤息寒。

    “谁在那里?!”水波轻轻荡漾,凤息寒猛然惊觉。

    闻言,那人蓦然回头。

    四目相对,两人皆是怔然。

    “大……大大皇兄,怎……怎么是你?!”凤息寒吓得说话也不利索了。此刻她已无力去想他为什么会在这里,脑子里嗡嗡地乱成一团。

    闻言,只见那人嫣然一笑,道:“怎么不能是我?”说完,他竟有意无意地将胸膛露出了水面。

    霎时,凤息寒双颊绯红,慌忙低下头,道:“大皇兄,我们这样实在不妥,我转过身,你,你快去穿上衣服!”说完,忙闭目转身。

同溪而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