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节 司辰的心事(1/2)
作者:将血化墨
    整整一个寒假,直到开学,司辰一直都没有联系到莫忍。电话停机,家里没人,连地下拳击场的黄浩也人间蒸发了。直到跑去莫忍的奶奶所在的医院,透过监护病房的玻璃窗,老人家还是闭着眼睛,安静的睡着,司辰才暗暗叹了一口气,只要奶奶还在这里,莫忍就不会走远!

    在米国的赌城d度过新年的时候,司辰又一次拨了那个拨了无数次的号码,“嘟嘟嘟……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啪!司辰按掉了手机,长长叹了一口气。一旁,司辰的妈妈爱纱穿着国际名牌的低胸晚礼服,裙长及地,风情万种的走过来,搭着儿子的肩旁问道:“小心肝,怎么,和妈妈爸爸哥哥们过年,不开心么?还是说,谁让我的小帅哥不开心了?”

    “没有,妈妈。我们去宴会厅吧。”司辰拉过爱纱的手,吻了吻。

    “嗯,好的,亲爱的。我在这里等你父亲,你先过去。”爱纱宠溺的吻了下司辰的脸颊,放开了他。

    司辰笑了笑,眉间仍带着化不开的浓浓忧郁。

    ……

    “老公。”爱莎挽着一个男人,两人慢慢的在顶级会所的长廊里走过。男人成熟稳重,气场强大,表情严肃。

    听到爱莎的轻唤,男人表情一暖,道:“怎么了,纱?”

    “这次家庭聚会,司辰有点怪,这小子好像有心事,有些忧郁呢。啊哈哈,我们儿子太帅了,连走神的样子都好可爱。”

    “呵呵,大概是恋爱了吧。这小家伙也到了有情人的年龄了。”男人笑笑,对着个儿子的喜爱溢于言表。

    “哈哈,老公,我真的好奇,会是什么样的女孩儿呢?能让这个眼高于顶的小子看上?”

    “纱,你别期待太多。陈杰给我打过电话,似乎是个男孩儿。哈哈”

    “啊?哈哈,是嘛!这小子很有魄力嘛!有意思,你没管?”

    “不愧是我夫人,和我当时的反应差不多。呵呵,不管,这小子从小就没人管得了他,我也拿他没办法,这次搞不好是个机会。”

    “让司辰继承你事业的事情?不要操之过急吧?他才十二年级而已。”

    “司辰这小子,像个密封的瓶子,没有一丝破绽,几乎没有什么弱点,我最喜欢他这点,是个好苗子。现在他情窦初开,弱点就慢慢的多起来了,我这个父亲的机会,也就来了嘛……”

    “呵呵呵。反正我不会帮你,司辰他无论将来选择做什么,我都开心。嘻嘻。你会放任这小子喜欢男人?”

    “再等一等,现在还不是咱们介入的时候……”

    ……

    开学了,司辰期待的跑进了教室,果然,莫忍的座位上有人!

    “喂!”司辰跑过来一拍那人肩膀。可是,抬起来的,却是一张陌生的脸。新同学?!

    “你好,我叫李羽,是年级里新招的特优生。你呢?”这男孩一脸的纯净,带着黑色板材眼镜,毫无心机,笑眯眯的道。

    “哦,你好,我叫司辰。”司辰看不是莫忍,无比失望,随口答应一句,算是礼貌,便垂头丧气的坐回了座位。

    艾维几个人也都回头看司辰的反应,也都很吃惊。哎?自己不了解情况,就算了,居然连司辰也不知道原因?!

    ……

    下课,艾维等人又围在司辰周围。

    “哎哎,看到没有,那个新来的家伙,据说比莫忍还要厉害呦?我听说啊,他可是上次期末考试全市统考的第一名诶!”艾维眼睛发亮。上一次,司辰霸占了莫忍,艾维总觉得比司辰少了点什么。出于攀比的心里,艾维一直心里痒痒,现在来了新人,趁着司辰没有下手,艾维已经蠢蠢欲动。

    “可是,这家伙看起来有点呆呆的呀。比起这个新来的书呆子,感觉还是莫忍好一点,我更喜欢莫忍。”美惠撇撇嘴。
四十八节 司辰的心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