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卷 九章 亦伤亦无(1/2)
作者:十里画桥
    二卷 九章

    吃过午饭,苏辛慢慢悠悠向着莞城郊外长岐山走去,慢慢悠悠地整理自已的思绪。苏辛拿出溪睦送来的吊坠,挂在均是、云杉送给自己的鞭子云阳上,一股热流缓缓注入苏辛体内。苏辛紧握住鞭子,“养”……究竟意味着么呢?

    来到长岐,已是初秋,草叶已近黄色,只有几点绿色隐在其中,不远的山绵延一处,距离苏辛不远处,有座古朴的木桥,苏辛眯眼看了一会,又转身静静看了会风景,悠悠站在草地上,京睍,到底是怎样的人呢?

    “苏辛,你来了?”京睍微微笑道,仍旧是一袭红衣,一把白玉骨扇。

    “今天来了,可不一定有命回去了。”京睍淡淡道。

    “你衣服上绣的花纹似乎变了。你,究竟是谁?”苏辛继续道,

    “我一直奇怪,一件红衣,为什么也用红色绣花纹呢?”

    “苏辛,你这么说,是要争取一些自己的时间吗。”

    京睍变了脸色,满是嗜血的笑“如此细致的观察,和洛云平倒是一样,最后洛云平死的时候,也和你一样呢。”玉扇轻摇。

    苏辛握住鞭子“既然如此,那便来吧!”

    苏辛原本并未打算动手,可这样的人一直抓着自己的软处不放,明知是激将,苏辛还是忍不住动手。

    苏辛一鞭子挥过去,京睍却突然消失,苏辛停住,体温渐渐升高有渐渐降低,冰阳?怪不得,火云这几天一直不安分,而相反冰阳却一直很安分,鬼魅把冰阳注入自己体内,就只是为了这个吗?苏辛一直在克制冰阳,既然火云有反应,那么这是冰阳不错,可是万分危急的时刻,这冰阳为什么会如此不安呢?

    苏辛思虑过多,忽略了自己的处境太过危险,当意识到京睍已经出招出掌向自己冲来的时候,只能看看承受住,苏辛反应及时,躲开一掌,但还是受到余力冲击,猛地后退了一步。

    那人却像是没了理智,见着苏辛跪地,继续出掌,但快接近苏辛的时候,掌风一转,直直打向苏辛身后,苏辛回头看向京睍,庄亦?

    这么说来,京睍的目标是庄亦?为什么?如果真是这样,他怎么会会对自己了如指掌?为什么?

    “京睍……”苏辛低低道。

    庄亦最近因为渡灵时日将近,灵鳯的控制能力也越来越弱,包括法力也越来越弱,可是苏辛……

    庄亦还是放不下心,偷偷跟来,知道苏辛不愿自己也来冒险,苏辛已经受了伤,庄亦怎么可能不出手。

    “庄亦,你终于出来了,今天你死了,中世……”京睍笑道。眼角尽是浓浓杀意。

    “霍利是你的人。”庄亦稳住已乱的气息肯定道。

    “当然,不然我怎么会如此了解你,你说是也不是呢?”
二卷 九章 亦伤亦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