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卷 十三章 暗波浮动(1/2)
作者:十里画桥
    二卷 十三章

    苏辛回到卿宅时,卿长老已经在家里恭候多时了。

    苏辛看着端坐着的“爹爹”想起庄亦告诉自己的,这位卿长老是这任长老中最尽忠职守的人,为人公正严肃但从庄亦观察来看对待自家女儿却是分外疼惜的。

    许久未曾见过自己的父亲,对待这位暂时的“爹爹”,苏辛其实还是开心的。

    苏辛上前笑道“爹爹。”撒娇的语气,听的人不由心软。

    端坐着的人叹了口气“云儿,过来。”

    苏辛扯着嘴笑道“爹爹一直等着女儿,女儿很开心。”

    “你身体才刚好,就出去,真是……”看着自家女儿如此活泼,悬着的心也落下“族长今日说的可是真的?你与族长是何时相识相恋的?”

    “女儿知道瞒着爹爹不对,但是女儿这么做也是为了全族。”

    “说什么胡话!瞒着爹就是为了全族。”

    苏辛想起庄亦说的,这位卿长老一遇到自家女儿,冷静的思索能力就会下降,现在看来有这样的爹真不知是福是祸,看来今后自己要好好保护好自己才行。

    “爹爹难道不觉得最近族内有些异常吗?虽然平静但是整体的氛围还是给人一种不安定的感觉。”苏辛缓缓道来。

    卿长老惊道“你知道了?族长说的?”

    “看来爹爹也是这么认为的。非也,我只是说出自己的看法,刚巧族长也是这么认为的罢了。”其实苏辛刚出去溜达的时候就觉得有些奇异,大概是在幻境外对周围环境异常敏感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唉。”卿长老看着自家女儿,颇有一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没想到云儿这么快就到了出嫁的年纪。”

    “当初你娘把你交给我的时候,你还是个小丫头呢!”卿长老欣慰道,“到了现在,你也该去见见娘亲了。”

    “娘亲?”根据卿云的回忆似乎印象并不太深。

    “不错,你娘在外许多年了,为了族内,我们已经很久未曾重聚了。这次族内有变,你娘在外也发现了一些线索,这次送了消息回来,族长和我发现这次极有可能是族内有人叛变与族外人勾结。”卿长老喝了口茶缓缓道。

    “爹的意思是,我要见到娘亲了?”苏辛不知为何自己有些隐隐的开心,也许是自己太期望亲情,所以才会这么开心。

    “恩,我想着,既然你也发现了,就让族长带着你一起出去看看、历练历练也好。”

    “爹爹说的,可是真的?”苏辛兴奋道,不过几天,没想到自己已经融入了这个家庭,苏辛意识到自己的异常兴奋,微微愣了愣,原来,自己这么期望这些呀。

    庄亦看着眼前立着的男子,回到居所,就看见这霍霖站在自家院子里,舒适到了极点,“我记得你的眼睛应该是看不见的,怎么,好了?”

    对方也不惊讶“原来你先发现的,我还希望着是辛儿先发现呢。”

    “你是怎么进来的,还有这霍霖是怎么回事?”虽是问句,庄亦却已经或多或少猜到了些许,问出口,不过是担心他会对苏辛下手。

    “我只是跟随着你们进来此处的。”柯清缓缓笑道。

    “你的交易是什么?”庄亦开口。
二卷 十三章 暗波浮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