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卷 十四章 危机四伏(1/2)
作者:十里画桥
    二卷 十四章

    妥妥贴贴收拾好行李,一身轻松地坐在马背上,苏辛悠悠哉哉地赏着百年前的美景。

    转头看了眼身后气氛和谐的两人,按着苏辛的观察,这两人应该私下里较量过了。

    不过……两人的脸色似乎都不大好。苏辛笑了一下,看来这霍霖是个不简单的人。只是......这种人会不会甘愿在庄亦手下办事,那就不得知了。

    苏辛想来,多一个结伴而行的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来的好。遑论这人是否有着野心,单凭着这周身的气质与柯清相似,苏辛就觉得这霍霖适当结交一下也是不错的。

    “云儿,前面有家驿站,我们先去住下,不多久太阳就要下山,我带你去看看这里的夕阳景色。”霍霖与苏辛并排骑行笑着道。

    “不行,这里气氛不对,那家驿站给我感觉不大好。趁着天色未晚,再行一段路最为安全。”庄亦驳回。

    苏辛看着前方不远的驿站,确实,火云刚刚似乎有一瞬的异动,虽然不确定,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嗯。”苏辛淡淡应答。

    途径驿站,一阵酒香肉香扑鼻而来,苏辛看着庄亦、霍霖奇异的脸色,就听见霍霖伸手捂住自己的口鼻“快走,果真不同,这是酒家酿!”

    说着拍了拍苏辛骑行的马屁,苏辛就觉得整个人已经被马带着跑了 跑了一段路,发现身后并未有人跟上。

    “庄亦……”苏辛拉下马,只是万木相类,百草遍生,星光闪耀。

    “这是……奇门阵!”苏辛笑了笑,可惜困不住自己。想当年自己不知被均是困了多少阵法当中,虽然吃了不少苦,但是,仅凭奇门是困不住她的!

    苏辛足尖一点,飞身跃上一棵树木顶端,闭目仔细听着草叶摆动的方向……

    东南方!最简单的一方?布置一个奇门阵法就只用了最简单的一方?

    不可能!端看这景物摆放,内力绝对与自己不相上下,“奇门......”

    苏辛看向夜空,漫天星斗,只一眼,景物又变幻了一次,苏辛抬头仔细看向西北方,苏辛记得,在地面看的时候,西北、东南想对应,两方星阵相似,只是现在,两方星阵截然不同!

    环环相扣,位移景异。

    “原来如此。”锁扣阵,一阵套一阵,一环套一环。哼,如果自己刚刚按着奇门阵法破阵,现在自己怕是要力竭而死了,这布置阵法之人心思当真当真是细腻。

    苏辛回到地面,打坐坐下,慢慢调理气息,身子渐渐被烟雾缭绕,很快烟散八方。

    不多时,万木燃尽,百草枯萎……

    阵,被破了。

    苏辛舒出一口气,爬上马背,沿着马蹄印子慢慢踱出阵地。

二卷 十四章 危机四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