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烟火(1/1)
作者:柳三金
    佳瑶感觉自己的心咚的一声,她移开眼睛避免和袁明哲对视,跟身边的李朝阳说:“找个地方让他休息一下吧,真是喝多了,一会走的时候我打电话叫你们。”

    李朝阳看看时间离结束也没有多久了说:“那把车钥匙给我吧,我两去车上等你们,一会直接下来就行了。”佳瑶把车钥匙交给他,他两一走就剩下张志成和何东成了,何东成的电影正在拍摄中,三人聊了点关于电影的话题。正说着话林梦婷迎面走来,佳瑶看见她也只得打招呼:“hi,怎么一直没看见你。”张志成此刻面向佳瑶看不见身后是谁,转过头去看见是林梦婷,他以前也对林梦婷不熟悉,平时在公司里见面怕是都不认识,要不是前段时间闹出那么大的娱乐事件还真是认不出,他也就点头致意了一下。林梦婷也笑一下接着问佳瑶:“看见明哲了吗?怎么一直不见他,我给他打电话也没人接。”“哦,他喝得有点多,先去车里休息了,找他有事吗?”佳瑶问。林梦婷低头一笑:“倒也没有,今天这种气氛相见他。”

    张志成不禁把眼睛瞥向别处,佳瑶见状赶紧终止这话题说:“你还不认识志成哥吧,给你介绍一下,张志成,我工作室头牌经纪人,这位是他手下的艺人,何东成。”林梦婷赶紧伸出手来:“你好你好,久仰大名了,都说您是咱公司的神推手呢,你培养的艺人没有不红的。”张志成也伸出手来:“你好,过奖了。”林梦婷见他没有继续攀谈的意思就转头向何东成致意:“你好。”何东成礼貌的伸出手来回复你好。

    眼看晚宴结束的时间也快到了,大家都操持着往外走,林依梦寻林梦婷来要回公司参加晚会,林梦婷说:“我正找明哲呢,想搭他的车,今天这一天他忙得紧,都没说上话,也不知道他今晚去我那吗。”张志成听了这话不禁皱眉,虽然说这都是同公司的人,这话也不应该在公开场合说,要是被有心的人听了去不是又有了新闻可做,但转念一想,也许她就是想要人听见不成呢。张志成心里这么想着拿眼睛撇了撇佳瑶,佳瑶初进公司实习的时候他两个就认识了,张志成也就成了鲜少知道她心思的人。现在林梦婷这么说就怕佳瑶心里不好受,可是她好像并没什么反应,张志成心想“也对,佳瑶现在可不比当年那个十八九岁的小姑娘了呢。”

    佳瑶见状就和张志成商量:“那我和你们一起走吧,你也喝了酒,开车我也不放心。”张志成问:“让小凡开车载他们回去?”佳瑶点头并打电话呼叫张小凡,放下电话对林梦婷笑笑:“小凡知道车停在哪里了,一会让她带你过去就行了。”林依梦见状赶快笑着说:“我们刘主管办事这么爽快,那我就放心了,梦婷那你和袁经理走吧,顺便说说话。”佳瑶笑笑没有答话。

    张小凡收到呼叫立马就到了,佳瑶吩咐她几句就想起身和张志成走,张小凡不了解事情的经过,但是既然佳瑶吩咐了就得的带着林梦婷去地下车场。又剩下他们三人了,佳瑶笑笑:“一波一波的,最后总是留下咱们三个,东成也和我们一起走吧?”何东成笑着答道:“那敢情好,主管给当司机,甚是荣幸啊。”佳瑶听他这么说:“你还真是的志成哥的真传,着说话的腔调越来越像他。”

    到了公司,大家都是直接奔向晚会会场,各部门都已经收拾好自己的坐席,直接落座效率也是很高,八点半还没到基本大家都是坐好等待,佳瑶自然是和张志成的座位挨着,张志成看一眼佳瑶,此刻她正在低着头玩手机,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张志成心想:“这丫头真是大了,这么沉得住气,自己有时候都看不懂她对袁明哲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感情了。”

    张小凡晚了一点,说是和李朝阳一起送袁明哲去了总经理办公司:“袁经理说想睡会,不来看晚会了,今天他的酒真是喝得不少。”佳瑶听罢没抬头说:“哦。”“袁经理见了林梦婷很惊讶,不解的问她怎么上这车,搞得她很尴尬呢。”张小凡接着说。佳瑶还是一个哦字,眼光没在手机上转开,张小凡伸过头去:“我说你看什么,这么聚精会神的?”看了一眼原来不过是在刷微博。她刚想再说什么,佳瑶用手比了一个嘘字:“开始了,安静。”

    整场晚会进行的都很顺利,节目都是经过了各个部门精心准备的,也是精彩纷呈,佳瑶她们的小品也很成功,准备的包袱都获得了笑声一片,中间穿插的颁奖环节,工作室也是收获颇丰,艺人及幕后的团队都获得了奖项,张志成更是蝉联拿下最佳经纪人的奖励。

    十一点钟晚会进入尾声,主持人今年准备了惊喜,请大家看外面,话音刚落,外面就出现了五光十色的烟花,盛大的烟火一波接着一波,看的人别不开眼睛,为了看的清楚一点,大家都站起身来,离开座位来到靠近窗户的位置,“好美啊”“真漂亮”这样的赞美之词频频响起,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来拍照,佳瑶也被这样的景色吸引,用手机录了一段小视频,她写道“绚丽的东西,哪怕知道不久就会消失,也是那么的吸引人心。”

    感觉这场烟火把今天的晚会推向了小**,人们说着闹着笑着,佳瑶此刻突然想要是能和袁明哲一起欣赏着美景就好了,她受情绪感染,拿起电话拨通袁明哲的电话:“明哲哥,烟火好美啊!”“恩,正配今天的气氛。”她听到袁明哲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