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受伤(1/1)
作者:柳三金
    三天的假期快速的过去了,接下来的两个月是一年中最最忙碌的时刻,大家都做好了一副战斗的准备。佳瑶到达办公室的时候,人都已经到了大半,刚进门张小凡就迎过来:“经纪人们把最近的宣传都报上了,你看一下没问题签了字得交到行政部了。”佳瑶接过厚厚的册子问径直去了自己的办公室,仔细看了大家交上来的报告签了字,想要出门招呼人给行政部送去,发现大家都忙得应接不暇,索性穿上外套自己去了。

    到了行政部景象和自己的工作室差不多,好几个人看到佳瑶都是一边接电话一边点头致意。佳瑶去到高姐的办公室,听她正在数落手下:“这麽高的预算你也批给她,没带脑子来上班吗?”高姐见佳瑶进来就让那人出去了,佳瑶笑:“怎么一大早就火气冲冲地的。”高姐说:“不发火不行啊,现在的艺人们不知道怎么搞的,动不动就想要大牌场,根本不考虑花销。”佳瑶笑笑没说话,高姐看她手上拿着东西问:“你是交预算表来的?”佳瑶回答:“可不嘛,一进门看见每个闲人,就想到你这来说说话。”高姐戴上眼镜:“给我吧,一时半会儿没人顾得上搭理你呢,怎么不差个人来,你这大主管亲自来让我们这压力多大啊。”佳瑶递上去说:“我们那和您这差不多啊,都忙着呢,也就我还能腾出个空来。”

    高姐示意家要坐下自己看手上的预算表说:“要是都像你们工作室预算表做的这么合规矩我用的着发火吗,就C1部那做的是什么啊,参加个地方台的元旦晚会还要求公司配置顶级的商务车。”边说着边签了字。佳瑶笑:“哎呦,部长亲自的签字,我这预算表有分量了。”高姐摘了眼镜,把预算表递给她:“我刚去总经理室,怎么没见袁经理啊?”“哦,”佳瑶说:“听说有点事,过两天就回来了。”

    还没等多聊几句,张小凡就打电话来:“怎么不见人了?志成哥来找你了,何东成拍戏的时候受伤了。”佳瑶皱眉:“我马上回来。”说完和高姐告辞,匆匆赶往自己的工作室。一进门张小凡和张志成都在门口等她,“怎么回事?”佳瑶问,“不是没有几场戏了吗?”张志成回答:“原本都拍的差不多了,但是前面有两场动作戏导演不太满意,商量补几个镜头,我们答应了,但是吊威亚的时候设备没弄好,就给摔了。”佳瑶三人一边说着一边往她的办公室走,知道了事情的大概佳瑶更是担心了:“吊威亚给摔了?医院方面怎么说?很严重吗?”张志成说:“腿骨折,至少要休息三个半月。”张小凡担心的说:“电影不是想赶在春节档上吗?这宣传一个也参加不了了啊。”佳瑶说:“这个以后再说吧,走先去医院看看。”

    张小凡马上想拿包,佳瑶说:“我和志成哥去吧,工作室没人盯着也不行,随时电话联系。”佳瑶和张志成赶快医院的时候,手术还在继续,张邵佳正攥着手坐在走廊上,看到张志成哥佳瑶赶紧跑过来,“进去半个小时了”佳瑶觉得她说这话的时候都带着哭声。张志成安慰她:“没事没事,拍古装戏的时候这种意外是会遇到的,医生不是说了吗,没有生病危险的。”

    三人在外面等着,大约又过了半个多小时,何东成才被推出来,医生说:“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好好休养没什么问题。”三人同时长出了一口气,这颗心总算是放下了。手术成功了,接着就得处理后续问题,应付媒体和合同的更改都是大问题,张志成对佳瑶说:“你回公司处理合同的事情就好了,媒体这边我还应对。”佳瑶赞同,和何东成聊了几句让他不用担心别的事情,专心把伤养好了就行。

    媒体的信息总是出奇的快,佳瑶出医院的时候,门口已经守着一大堆记者,看到佳瑶一窝蜂的追上来,佳瑶一边快速往外走一边回答:“谢谢大家的关系,手术很成功,具体的信息张经纪人会和大家说明。”可算是挤了出来,佳瑶赶紧上车回公司,在路上已经打给电话给张小凡,让她把何东成最近一个季度的活动安排和合同准备好。到公司时张小凡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佳瑶见张小凡说“把东西拿到我办公室吧,志成哥在处理媒体那边的事情,你看看有什么帮的上忙的,对了,没有重要的事情不要让人来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