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校草恋上我⑷(2/2)
作者:清月弄影

    女神好美!

    女神看我!

    路人转粉,粉转脑残粉!

    “叮!恭喜Z收获56颗纯真之心,奖励积分560。”

    静雯听到雪拉的报告,扫了围观的学生一眼。

    这些人的好感度居然那么容易得到,这是静雯没有想到的。

    “够了,停下!”静雯语气严厉。

    两人不甘心的停手,宫傲辰走到静雯身边,想拉起她的手就离开。

    “这位同学,你没事吧,真是不好意思,我代宫傲辰向你道歉。”静雯礼貌的道歉。然后径自走了,宫傲辰立马跟上。

    云泽轩静静看着两个人离开,在没有任何挽留的动作。

    他在静雯替宫傲辰道歉时就知道,他从一开始,就没有过机会。

    这个优雅美好的人,不属于自己……

    胸口开始疼痛,渐渐蔓延至全身,云泽轩带着满身的落寞离开,没有注意到人群之外目光复杂,不敢置信的安雅。

    沐浴在晨光之下,优雅宁静的少女,成了云泽轩此生最美好、最难忘,也最疼痛的绝美记忆。

    宫傲辰跟在静雯身后,专注的看着静雯的背影。

    这个女人是他的未婚妻……光是这样想着,就有一股无法言喻的愉悦在心底散开。宫傲辰唇角勾起一抹愉悦的弧度,随即又狠狠皱眉。

    他的未婚妻的魅力太大了,他看到了云泽轩眼底的爱恋,从他们身边路过的人投向他未婚妻的炽热视线。这让他很不爽,跟愤怒,也……很不安……

    未婚妻魅力太大,感觉好多人都觊觎他的未婚妻肿么破?

    不安的情绪萦绕心房,宫傲辰看着静雯纤细美丽的背影。

    绝对不放手,绝对不让人抢走!

    “叮!宫傲辰对Z好感度上升15,现为85。”

    “叮!宫傲辰对Z好感度上升10,现为95。恭喜Z完成主线任务:阻止男女主相爱,让男主爱上宿主,好感度达到深爱程度。奖励积分3000,经验500。”

    静雯听着雪拉的机械音挑眉,太容易了,无趣……

    走过一个拐角,似有若无的琴音传来。

    “Z,这是杨亦临在练琴。Z觉得这个任务世界无聊的话,可以现在就去完成隐藏任务离开这个任务世界。”雪拉get到了静雯的想法,讨好的建议。其实这只是个低级的试炼任务世界,所以难度不高。但是静雯完成任务的速度打破了记录,居然在才半天的时间里就完成了主线和支线任务。

    这也是雪拉对宫傲辰负好感的结果,叫你敢无视本系统,本系统就带Z离开,不给你和Z相处机会!雪拉小心眼的坏笑,宫傲辰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失去了最后一点跟静雯相处的机会……

    给宫傲辰点十根蜡烛……

    静雯走向雪拉提示方向,完全忘了后面还跟着一个人。

    #论男主在宿主身边的存在感居然为零#

    #宿主你做得好就是要虐死这小婊砸#

    雪拉趴在静雯肩膀上欢快的摇尾巴,看着宫傲辰被自家Z忘了还在傻兮兮的笑着,好心情突破天际了有木有!

    等静雯走到了琴房倚在门口听着杨亦临弹钢琴,宫傲辰才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说好了要和我一起回家嘞!说好了我家人已经在等着了嘞!

    死死抿着好看的薄唇,宫傲辰心里泛酸,不嗨森!

    杨亦临没注意到有人,沉浸在了自己的思绪里。他想起了他刚出道时的样子,青涩稚嫩,只凭着一股子热爱音乐的心和梦想,就踏入了音乐界。随后,现实和背叛明白的告诉了他光是梦想是无法立足于音乐界的。

    一曲终了,杨亦临佝偻着背,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

    他认不出现在的自己了,面目全非,离自己的初心越来越远。

    静雯坐在杨亦临的身边,宫傲辰跟着站在了静雯身后,狠狠瞪了一眼杨亦临。

    这充满恶意的目光让杨亦临回神,看到了坐在自己身边的女孩和身后的宫傲辰。

    轻柔和缓的琴音响起,带着抚平人心的魔力,让人不禁放松了心神。

    “你喜欢音乐么?你爱音乐么?”静雯淡淡开口。

    “我爱它,它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杨亦临毫不犹豫的点头。

    “那你在纠结什么?只要是真心的就好了,只要把最真挚的音乐演奏给大家听就好了。不管底下手段如何,在在台上,你只要是真心的就可以了。”杨亦临是个聪明人,有些话只需点到为止就行。

    杨亦临愣住了,认认真真看了静雯好几眼,惹的宫傲辰的脸都黑的能滴墨水了。

    “哈哈……哈哈哈……”杨亦临大笑不止,笑了好久才慢慢停了下来。

    “没想到我还不如自己的学生!”杨亦临擦去眼角溢出的泪水,放松了身心。

    “叮!杨亦临对Z好感度上升20,现为70。”

    “叮!完成隐藏任务,帮助音乐之子找回对音乐的真爱之心。奖励积分1000,经验100。”

    “叮!任务完美完成,本任务世界还有12个小时的停留时间。请在12个小时内选择一种死亡方式离开任务世界,俞时强制脱离。”雪拉扒在静雯肩上奸笑,宫傲辰你拽啊!你再拽啊!敢藐视本大人,本大人让你痛不欲生!

    既然完成任务了,那就没有留下的必要了。

    杨亦临看着静雯翩然离去,扬起了一抹真心的笑意。这样的人,如果踏足音乐界,她的成就,无人能及……

    可惜了……

    “嘭!”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