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章:燕安(1/2)
作者:冰荷之心
    悬壶堂。

    紫诺轻飘飘的三个字,落在阮灵儿耳中,却如同一块大石一般,径直地砸在她的心中。

    小鱼儿!

    不,匕首被夺,龙渊剑已失,她不能再接受小鱼儿有什么不测。

    阮灵儿想着,哪里还再顾得了身旁的紫诺,提着剑便是施展着飞升术迅速地朝着灵药殿的方向飞去。

    身后的紫诺,看着她远去的身影,再回头看着已经被翻乱的房间,眉头深深地皱了起来,也没有丝毫犹豫,便是朝着另一个方向飞快赶去。

    灵宫前院底下的峭崖,这儿路窄崖陡,若是没有高深的修为连上山都难,自然不会选择从这里攻上山,便也没有灵宫弟子守着。

    但这样,便也成了一条上山的密道。

    紫诺走到山崖边上,看了看两旁并没有其他的人,才足下一点,迅速往山崖下飞去,攀过几根枝桠,踩着凸出来的石块,落到了山腰处的一个能落脚的山洞前。

    她撩开了洞前的几颗挡着的树藤,看着里头背朝着自己,同样是穿着一身灵宫弟子衣裳的男人,皱了皱眉头,走了上前,话语淡淡的,说道:“没想到,你的速度这般快。”

    “我也未曾想,你会如此之慢。”前头的男人也是回道,拂了拂衣袖,转过身来。脸上的神情如同紫诺一般清冷孤傲,一字一句之间却也见不得有丝毫神情的异常。

    高耸挺立的鼻梁轻轻一动,微微地喘着粗气,想来刚到这个地方也不久。

    而这人,正是燕安。

    他看着面前的女人,视线扫过她的双手,眉头便是轻轻地拧了起来,话语也终于有了些许动静,“龙渊剑,你没有取来?”

    “我?”紫诺听着燕安的话,眸子忽得一睁,侧了侧神,也有些疑惑地问道,“龙渊剑,不是你一同取出来了吗?”

    “并未。”燕安摇了摇头,神情已经凝紧了起来,“不是你说的吗?我去取匕首,你取来龙渊剑。怎么,你没做到?”

    “晚了一步,我到匡扬房间的时候,龙渊剑已经被别人拿走了。”紫诺看着燕安脸上的神情,知道他没有说假。这种事情,他没必要骗自己。“除了我们两人之外,章候还派了其他人来了?”

    “不会,只你我二人。”燕安利索地否认道。

    一句话落罢,他看着紫诺的神色也慢慢有了些变化,上前了一步,拳头也轻轻拧了起来,“今日灵宫大乱,要取出匕首和龙渊剑是最好的机会。灵宫弟子已尽数拦敌,如此好的时机,你说,你却未取到?”

    “你是在怀疑我?”紫诺的眸子也凛了起来,燕安话里的意味明显得很,为了节省时间,他们约好两边行动取走匕首和龙渊剑。可她,失手了。

    “不是吗?”燕安唇角斜了斜,神情也冷了几分,“我还倒疑惑,为何你身住女弟子厢房,却要避近趋远,去男弟子厢房取龙渊剑来。如今看来,怕是别有用心了。”

    “哼。”紫诺冷哼了一声,衣袖一挥便是说道,“无需跟你废话,我不过只是差了须臾。匡扬房中已然翻乱,想来是有人走了前步。”

    “除你我之外,又有何人觊觎龙渊剑?”燕安听着,皱起了眉头来,一双眸子放在紫诺身上依旧是深深凝着,有着显而易见的不置信。

    “无从知晓。”紫诺摇了摇头,“但这龙渊剑,虽别人不知它的用途,却在灵宫比试时也能瞧着它的威猛厉害,这一月时间,灵宫拥有龙渊剑的消息也早已江湖尽知,难说不会有其他人会趁乱起意。”

    紫诺眉头轻皱,如今想来也只有这一个可能。楚章候手下虽奇人无数,能起瘴气唤山妖,但只凭他的本事也难以攻入灵宫。

    这一次也是联合了悬壶堂和那些小妖共同作乱,看来他们其中,也有其他人想要取得龙渊剑这一宝贝。

    燕安听着,眸子微微地眯了眯,“你应该知道龙渊剑对章候的意义,是它的出现,才让章候下了命令直接动手,不再寻找大皇子下落。但如今你失了手,又有几条命能偿得?”

    “我自然知道,无需你多言什么。”紫诺话语也冷了下来,“今夜聚齐灵宫的只有这三派,要再寻回龙渊剑也不难,我自有打算。”
五十五章:燕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