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1)
作者:叶一嫙
    一个雷雨交加的早上

    慕辰看着窗外的雨景,喃喃自语:“又是这样一个天气啊..........烟儿...我想你了.....你快回来好吗.....烟儿......我想你了......你在哪儿......”

    眼前的慕辰,浑身散发着一股忧郁的气息,又夹杂着一股冷意......使人看了就心疼......

    远处的青麟看着慕辰,在心里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唉......本来尊上性格就已经很冷了,自从遇到了夫人,性格好了许多,但是......夫人一.....走,就愈发的差,忧郁,冷了......对所有的事都漫不经心......真是让人看了都心疼啊.......

    “嘻嘻~辰,你说我厉不厉害?嗯?嘿嘿~我就知道,我很厉害哒!~”“辰~我爱你~你爱不爱我?哈哈,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么么哒~我也爱你昂~很爱很爱~”“辰~我们要一辈子,一辈子在一起哟!~嘻嘻嘻~!”

    “呲!”“辰......我.....对不起......我......不能.....不能陪你了......辰......不要怪泉儿......不关她.....的事.....辰.....我.....永远爱你.....辰......我.....爱你......”

    不!烟儿!烟儿!

    “尊上!”青麟打断了他的思想。

    “何事。”慕辰回过神,淡淡地回答。

    “启禀尊上,圣女有要事找你,说是...有关夫人的。”

    真的!有可以救烟儿的办法了吗!真的吗!

    “是....是有关救活夫人的吗?”慕辰的话颤抖着。

    唉...也只有夫人,有关夫人的事人物,才可以让尊上不再淡然吗.......

    “圣女说可能。”青麟如实回答。

    真的吗!算了!不管什么事!有关烟儿的,我一定要去看看!

    “好,我去看看!”说着,慕辰就飞向了灵泉宫。

    青麟跟上去了,但是和慕辰相差距离慎远。

    灵泉宫

    慕辰看着匾上的大字。

    我有多少年没来过这里了...我也不记得了...自从烟儿离开了...我就从来没来过这儿了...

    “灵泉.你找到了救活烟儿的办法了吗!?”一进灵泉宫,慕辰直奔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