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3)(1/1)
作者:叶一嫙
    灵泉想完后,眼中闪烁地说:“要是想去的话,那么,最快......最快今天晚上就可以去了。”其实,现在也可以去的,可是......我真的想哥哥...让我再看看哥哥好么......

    慕辰看着灵泉眼中的闪烁,明白了她的想法.......罢了罢了,那我就再留一会儿好了......“好吧,晚上就出发。”慕辰答应了。灵泉眼中一闪,说:“那个......那么尊上您先留下来休息吧......等到晚上,我就送您去地球。可以吗?”

    慕辰看着灵泉眼中希翼的光,点了点头:“好。”说完,慕辰坐在一旁的木椅上,撑着脑袋,渐渐陷入了沉思中。灵泉小心翼翼地站在离慕辰不远不近的地方,看着慕辰,不说话。

    过了许久,青麟终于来了,灵泉看见他,轻手轻脚地走到他身边,低声吩咐了一些事,青麟领命离开了。

    慕辰的思绪越飘越远,他的思绪回到了那一天。

    那天早上,云烟还活泼地带着慕辰在花海里乱逛,与慕辰开心地玩着,云烟的笑容是那么的明媚阳光,那么的灿烂,她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几乎每天都说着:“辰~我爱你啦~你爱不爱我?嘻嘻,我就知道你也爱我~”“辰,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哟~”“辰~辰~辰...”云烟轻快的语气还在耳边响起。

    画面一转!

    一个女魔头,缭洽,来找二人决一死战,打的正激烈,灵泉突然冲了进来,缭洽很开心的样子,一把抓住灵泉,想要置她与死地!千钧一发之际,云烟一把推开灵泉,自己迎了上去!在缭洽的攻击击入云烟胸口时,云烟也完成了封印,缭洽消失不见了,而云烟胸口溢出满满的鲜血,嘴里也大口大口的吐出鲜血。临死前,她还硬撑着一口气,拉着慕辰,说:“对不起,辰....我不能...不能再陪你了...你不要怪泉儿...答应我好吗...”知道慕辰答应她后,她才嘴角带笑,安详地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