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地球(1/1)
作者:叶一嫙
    不知睡了多久......慕辰的神智渐渐地变得清晰......

    房内

    “叩叩叩!”敲门声响了起来。

    “喂!慕辰!大少爷!快起来啊!”一个女声在门外响起。

    咦?没人吗?慕菱推开门,看见慕辰还躺在床上。她戏谑地说:“哟!今儿个我们的大少爷是怎么了?都太阳晒屁股了,还没起床?平时不是起得最早的一个么?不会是在装睡吧?~”

    谁?谁在说话?...

    慕辰脑海里突然蹦出一大段记忆,撑的他脑子快爆炸了!等他吸收并理清完所有的记忆后,他睁开眼,刺眼的阳光让他不适应,闭上了眼,好一会儿才可以睁开。

    他睁开眼后,看见慕菱,知道她是他的姐姐。他冷冷地开口道:“姐,你可以出去了。”慕菱司空见惯了,她埋怨地说:“什么嘛...我好心来叫你,可你却不领情,一醒就轰我走,真是不识好人心啊!哼!”说完,慕菱转身而去。慕辰很疑惑,为什么我会有一个新身份?灵泉没告诉我啊!算了,不管了,反正这对我并没有害处。顺其自然吧。慕辰开始起床洗漱。

    客厅

    慕辰吃完早餐,开始坐在沙发上,想:烟儿......我来找可以救活你的人了...虽然这种方法不是很好,但为了你,我一定要做!烟儿...等我......

    看着慕辰出神的样子,慕菱不由得惊讶,她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惊讶地说:“哇哇哇!我们的大少爷这么出神,不会在思春吧!!”

    (第一次写文,写得不好请见谅!另外,求评论,求收藏啦!难道没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