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 初遇(2)(1/1)
作者:叶一嫙
    慕辰张开口,喊出了他日日思念的名字!

    “烟儿!”

    云烟听了,惊愕地抬起头,环顾四周,没别人了,才小心翼翼又疑惑地问慕辰,说:“那个...你好...请问你是在叫我吗?”慕辰有点失落,她不是烟儿......但为什么...她们长得那么像!慕辰稳定了情绪,问道:“你好。你是云烟吗?”云烟更疑惑了:“嗯......我是云烟,请问,你认识我吗?”云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眼前的人有一股熟悉感,但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呢?唔...好苦恼啊......

    慕辰认为,眼前的人应该就是救活云烟的办法了。他说:“我也不知道我们认不认识,但是我总觉得你好熟悉...似乎...在哪见过...那么,你认识我么?”慕辰把问题抛给了云烟。

    云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我也不知道。我也觉得你有一点熟悉感。算了,我们现在重新认识吧。”云烟伸出手,说:“你好,我叫做云烟!”慕辰也伸出手,握住云烟白皙的手,说:“你好云烟,我叫慕辰。”云烟抽回了手。

    慕辰问:“云烟,你急急忙忙地要去做什么?”云烟顿时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说:“哎呀!我今天是要去昊天集团面试的啊!完了完了!我先走了!慕辰再见!”说完,云烟赶紧跑了!

    慕辰看着她冒冒失失的背影,不由得嘴角勾起一抹笑,说:“还是一样冒冒失失的啊...”

    慕辰又想:不...她不是烟儿...她只是跟烟儿长的一样而已......对了,昊天集团...那不是我家的么...算了,跟上去看看!

    慕辰也向昊天集团走去。

    (明天考试,只更三章哈!另外,求评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