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风波(1)(1/1)
作者:叶一嫙
    昊天集团。

    慕辰站在昊天集团大门前,看着里里外外的场景,不由得产生一种莫名的自豪感。

    我可能真的把慕辰当作自己了吧......慕辰不再多想,走进了集团。

    集团里

    云烟似乎在和接待小姐争执什么,接待小姐的脸色很不好,似乎要把云烟吃了一样!

    慕辰走近她们两,听见了她们两个人的对话。

    “这位小姐,不是我说你,你说你要骗人也要专业一点儿啊!”云烟冷笑着说,“你真觉得我好糊弄?”

    接待小姐面色胀红,看起来似乎生气的样子,她不由得大叫:“说了今天没面试!你不要再来捣乱了!行么!”

    云烟说:“不好意思,不行!今天早上你们还打了电话给我,说今天早上九点在五楼会议室面试,现在你跟我说没有这个面试,你认为我会相信你的鬼话么!”别因为云烟身材矮小就觉得她好欺负!她说起人来还真没有几个人能说的过她的!

    接待小姐都气得快说不出话来了,她指着云烟“你...你...你...!”了个半天,云烟冷笑着说道:“我什么我?你刚才还想打我你以为我不知道?我告诉你,我的忍耐是有底线的!你最好说实话!否则我就直接打电话给主管,说你玩忽职守,上班时间化妆玩手机,还刁难新来面试的新人,不给新人面试需要的文件!”

    接待小姐可不相信,她还死鸭子嘴硬,说:“没有没有就是没有!”说完,她直接喊道:“保安!保安!快把这个闹事的人拉出去!”眼看着保安就要把云烟拉出去了,慕辰眼中寒光一闪,烟儿怎么能让别人欺负!

    “住手!”慕辰喊着,然后一步步地走向云烟,护着她。

    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