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结果(1/1)
作者:叶一嫙
    男生一直想,一直想,还没想到在哪见过她!在云烟答完卷子,抬起头的那一刹那,男生终于想起来了!

    是她!

    男生瞳孔一缩,震惊极了!但之后眼角变得柔和起来了,我终于找到你了呢......

    男生看了看手上的表,时间到了,他恢复了冷冷的样子,说:“交卷!再写取消资格!”

    大家陆续放下了笔。

    男生把前面所有的卷子都粗略看了一眼,虽然是粗略地看的,但是还是能看出她们的成绩了!他把除了云烟其他人的成绩写在她们各自的卷子上,然后仔仔细细地看着云烟的卷子。

    你的字,写的真好呢,跟你人一样好呢......

    他看完云烟的卷子之后,惊讶了,原来你也很聪明呢......

    他看完后,说:“云烟满分,林雪98分,郭小晓95分,其他的人走。”

    又是一阵的抱怨。

    男生说:“现在,请你们开始演讲,郭小晓第一个,林雪第二个,云烟最后,现在演讲开始,每个人五分钟。”

    演讲中............

    最后,等到所有人都演讲完后,男生了解到了她们各自要应聘的职位,郭小晓应聘主管秘书,林雪和云烟应聘副总裁秘书......

    云烟和林雪都有点担忧地想:这下,我和她总有一个人会被刷下来的了......

    男生开始宣布结果了!他还依旧是冷冷的一副样子。他说:“介于你们几个的表现来看,我认为你们都很好,你们能保证上班后能够认真负责么?要知道,你们应聘的都是秘书,是辅助你们上司的助手,是负责你们上司的行程安排的人,你们能够认真工作么?”

    云烟一行人答道:“能!”

    男生看着她们几个,缓缓地说出了结果。而令云烟一行人惊讶的是,为什么结果不合常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