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1/1)
作者:叶一嫙
    二十分钟终于到了,云烟一行人也该下车吃饭了。慕辰看着云烟恬静的睡脸,有点儿不想叫醒她了。

    可是云烟醒来万一饿了怎么办呢?

    慕辰纠结ing......

    林雪看出了慕辰在纠结什么,她贼笑着对慕辰说:“别纠结了,你直接抱她进去,然后帮她点餐,饭菜上来的时候,你就叫醒她就OK了!~”慕辰想了想,还是采用了林雪推荐的办法。

    慕辰用公主抱式轻轻地抱起了熟睡的云烟,云烟在他怀里动了动,找了一个让她睡得舒服的姿势,又继续睡了,慕辰就这样小心翼翼地抱着云烟,跟着林雪,郭小晓二人走进了餐厅,找到了空位,坐下。

    餐厅里里外外的人见了,都有点小羡慕,一对情侣说:“亲爱的,我也要那样,我也要被你公主抱抱进去啦!”“你瞧瞧你,太重了,我抱不起啊!而且,人家是真公主,而你......就是灰姑娘......”......

    慕辰听了,还真觉得云烟就像个公主一样,而且,很轻很轻,慕辰不禁皱起了眉头,想:这么轻!不行!一定要让她多吃点,补点儿肉!省得瘦的跟皮包骨似的!

    餐厅里

    郭小晓看着慕辰和云烟两人,与旁边的林雪小声地说道:“雪啊,你有没有觉得她们两个好般配滴样子啊!”林雪也小声地回答说:“当然啦!郎才女貌,这个叫,,,慕......慕辰的看起来又对云烟那么好,啧啧,晓晓,我们要帮烟儿再观察观察,把把关那!”郭小晓对林雪摆了个OK的姿势,表示她明白了。

    在几人坐好后,一个服务生来了,他说:“你们好,请问你们要点什么?这是菜单。”服务生拿出菜单来给慕辰几人看。慕辰本想帮云烟点一些儿云烟爱吃的菜,可云烟死死地抱着她,他一用点儿力,云烟就会醒的,他无奈地看着对面的郭小晓和林雪(郭小晓和林雪一排,对面的一排是慕辰和云烟),说:“麻烦你们帮我和她点餐了,谢谢。”郭小晓和林雪认命了,两个人一起点着四个人的餐。

    “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个,这个,外加这个,这个,这个……”郭小晓开心地向服务生点这个点那个的,点得不亦乐乎,高兴极了!

    反正不是我付money~

    慕辰也无所谓,反正他家多的是钱!这一点点儿不算什么。

    服务生记好点的菜单后,就下去了,慕辰一行人又等了十多分钟,才终于上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