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力量(1/1)
作者:叶一嫙
    慕辰看着菜全都上齐了,这才摇了摇云烟,轻轻地说:“烟儿......烟儿......起来了......烟儿......”云烟嘟囔着:“唔......我还要睡嘛......”慕辰很有耐心地继续哄道:“乖,快起来了,吃完饭再睡,嗯?要是再不起来,那我们就把你的吃的全吃光哦~”云烟听到有人要跟她抢吃的,立刻强迫自己起来了。

    笑话!有人要跟我抢吃的,能不起来吗!

    云烟挣开眼,发现自己躺在慕辰的怀里,自己的两只手还紧紧地抱着慕辰,脸上浮起了一大片一大片的不正常的红晕,她立马抽回她的两只手,迅速从慕辰身上撤下来。

    可是......因为云烟太着急了,她一个不小心,就要摔一跤!慕辰赶紧拉住云烟,稍一用力,云烟就又撞到他怀里来了。云烟脸色涨红,她这回可吸取了教训,小心翼翼地从慕辰怀里撤出来。

    林雪和郭小晓摇了摇头,咱们的烟儿啊,就是太害羞了,帅哥啊,你们两个的未来可有的愁咯!哈哈!

    云烟坐在位子上,脸色还是红红的,看起来可爱极了!她本来还在害羞中的,一看到桌上丰盛的吃的,神马害羞都抛到九天云外去了!她立马拿起筷子,开始飞速的风卷残云地吃去了了!

    对于吃货来讲,特别是云烟这种吃货,吃才是人身中的第一大事啊!有了好吃的,神马东西都是浮云ing!

    林雪和郭小晓看着云烟这难看得吃相,啧啧啧摇头,也拿起了筷子,开始吃了,当她们尝到一口时,立刻就两眼发光,也开始和云烟一起狼吞虎咽了!

    没办法,谁叫这里的菜这么好吃呢!果然是全香餐厅啊!食物全是香的!美味可口!绝对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