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 早晨(1/1)
作者:叶一嫙
    晚上,慕菱加班回来了 。

    “啧啧啧!大少爷,我今天可帮你把那个云烟调到你身边了哟!~你怎么不给点谢礼啊!~”慕菱一进门,看见慕辰,就戏谑的说着。

    慕辰完全无视慕菱,然后直接从慕菱身旁径直走了过去,惹得慕菱直说他没良心!

    慕辰躺在他房间的大床上,想起了今天遇到的那个”云烟“,觉得她和他的烟儿非常的像……爱吃的……神态……动作……说话语气……性格……都非常像!而且,云烟身上还有莫名的熟悉感……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算了……不管了……睡觉去……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呢……………………

    第二天早上

    慕辰和慕菱一大早都起床了,开始穿衣洗漱,然后吃早饭。

    慕菱边吃着早点,边说:“臭小子,昨天居然理都不理我就走了,你信不信我把你的云烟美人儿给调到我这边来啊?~”她又说:“不过,想来你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连我们一向不与人亲近的于皓都夸了你的云烟美人儿,而且,这云烟表现出众,又长得好看,才貌双全啊!真的太棒了~不错不错!”

    一直不理慕菱的慕辰终于说了一句话,他说:“当然,我的眼光怎么会差!”

    慕菱听了,朝慕辰翻了个白眼,鄙视的说:“啧啧!自恋狂!”

    慕辰又回嘴道:“我有这个资本自恋,不是么?”

    慕菱想了想,嗯……还真是啊…………

    慕辰和慕菱吃完早饭后,就去了集团,只不过,两人都是自己一个人去集团的,原因很简单,两个人都有车啊!而且还不止一辆,真是有钱任性!!!

    慕辰虽然不会开车,但是,凭着本来的记忆,从最初的生疏到了渐渐上手熟悉的地步了,真是可喜可贺啊~

    慕辰开着车,还一边想到:要是云烟看见他的顶头上司就是自己,那么她的反应会是什么呢………………好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