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6 总裁到底是谁(1/1)
作者:叶一嫙
    昊天集团

    慕辰在集团的停车场停好车,然后按电梯直接上了12楼,去往了他的办公室。可没想到的是,云烟居然也在里面!

    “嘿!慕辰!你怎么在这里呀!”云烟看见了慕辰,惊讶的拍了拍慕辰,说道。

    云烟身边的齐天【慕辰原来的秘书,是个男的】看着云烟在慕辰身上“上下其手”,好吧,开个玩笑,是云烟拍了一下慕辰,惊讶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两人,反复擦了擦眼睛,然后确定自己没看错!哇!原来除了副总裁,董事长夫人,还有女生可以和总裁这么亲密的吗!!【你从哪里看出来他们亲密的…………】

    齐天本想和慕辰问个好的,结果慕辰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收回了视线。齐天是个聪明人,他明白了慕辰的意思,然后收回了要说的话,静静地站在原地。

    “云烟,早上好。”慕辰没有回答云烟的问题,反而与云烟打了个招呼,云烟也回了一句问好“早上好”。然后,云烟问旁边一直没说话的齐天,说:“齐秘书,总裁什么时候来啊?我现在要干点什么?”慕辰不开心了,直接说:“齐天,你先出去吧,煮杯咖啡去。”齐天应声走了。云烟诧异地看着慕辰,问:“慕辰,你到底是谁啊?你不会就是总裁吧?怎么齐天这么听你的话?”慕辰笑了笑,不想说出实话,他说:“我……当然不是总裁了!我只不过是他朋友而已,今天你第一天上班,我来看看。”

    可怜的云烟还没有发现其实慕辰就是总裁,她的顶头上司,反而乐呵呵地说:“也对哈!慕辰这么好相处的一个人,怎么会是传说中冷的要死,不好相处,处处刁难人的总裁呢~~”

    慕辰嘴角抽搐,说:“为什么你会觉得你总裁是个这样的人?”云烟老实地回答道:“大家都这么说呀~”慕辰听了,说:”传言不可信…………其实你们总裁也没有那么坏的。“

    云烟疑惑地说:“是吗?好吧,那我就相信你了。”

    慕辰笑着。

    (嗷嗷嗷…………考试考砸了,不开心……多给评论啊!多点击!多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