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7 出事了!(1/1)
作者:叶一嫙
    慕辰笑着,又想再逗逗云烟,可他正想说话,一个人突然从办公室的门外冲了进来,用着非常急切的语气,一边喘着气,一边说着:“总裁!不好了!不好了!”

    云烟疑惑的问道:“总裁?总裁在哪?”

    慕辰刚想阻止,可已经来不及了!那个人直接说了出来!“总裁就是你旁边的那个人啊!总裁啊!快!快去第二医院!董事长夫人她!她病倒住院了!”

    慕辰听了,无法先和云烟解释什么,他直接拉过云烟,然后跑向了停车场!

    云烟深知慕辰现在的心情,她虽然不满慕辰欺骗她,但是这件事要等到之后再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董事长夫人!不过……为什么要拉上她一起来…………他……知道了么?……

    云烟一语不发,但是心中疑惑极了。慕辰给云烟打开车门,让云烟坐了进去,然后自己也坐了上去,开始开车。他一只手开车,另一只手拉着云烟的一只手。他不知道,他为什么现在的心情很乱,很害怕失去什么一样,他本能地做出了这些动作,他凭着记忆中的第二医院的路线,快速地向第二医院行驶!

    开着车,他的心总是慌乱着,他握住云烟的手后,才好了一点儿。他开着车,行驶了一半的路程,没听见云烟在问他些什么,他先打破了车中的寂静,说:“云烟,你不疑惑我为什么会骗你么?你为什么不问?”云烟见他说话问她问题,她就回答:“肯定疑惑啊!不过,现在董事长夫人进了医院,你心里肯定不好过,我不能现在问。”

    慕辰心中有一点儿小感动,他确实心中不好受,他故意戏谑地说:“云烟,其实我不告诉你,就是好玩而已,呵呵,但是你却没发现我就是总裁,我骗了你,你还在我面前说总裁的坏话,你说你是不是傻呢?嗯?”云烟听了,很生气,她撇着嘴,不开心地说:“你才是傻!我就是相信你才会被骗的!哼!我很聪明的!”慕辰听云烟说她相信他,就问:“为什么?为什么你会相信我?”

    云烟迷茫地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信任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慕辰不再发问,云烟也不再说话,车里又一次寂静下来…………车还是飞快地向着第二医院行驶…………

    相信我……么……这种感觉……真的是……很好呢…………

    (我又来发文啦~求评论!求收藏~什么都求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