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 唐韵(1/1)
作者:叶一嫙
    No.19 唐韵

    恶化?为什么会恶化?本来不是好好的么?!怎么会恶化!?慕辰惊讶了,慕昊天亦是如此。

    “为什么她的病情会恶化?”慕昊天听于皓说桂茵的病情恶化了,着急的不得了!“桂茵她……”他很害怕,害怕桂茵她…………

    “没事的,叔叔,不用担心,阿姨不会有生命危险的。”于皓看出了慕昊天心中的万分紧张,就好心的提醒了一句,“不过,这段时间阿姨可能会痛苦一点儿,毕竟……要清毒!叔叔,最近几天,你带阿姨去了哪里玩?有没有做好防护措施?接触过了什么人?都如实说出来吧!”慕昊天想了想,很配合地回答道:“我们刚从英国回来,在那边做好了防护措施,桂茵她也没什么病发的症状,反而精神好得很。但是,昨天晚上我们回来后,她今天就这样了……昨天我们回来后,接触了管家,佣人,还有……还有韵儿(唐韵)。”

    听了慕昊天的话,于皓已经相信十有八九是唐韵搞的鬼了!说实话,于皓特别不喜欢唐韵,认为唐韵很会装!很有心计!唐韵身上有太多疑点了!让于皓不怀疑都不行!可偏偏……唐韵“救”过桂茵一次!让慕昊天等人无比的感激和信任!

    说曹操曹操就到,就在这时,唐韵突然冲了进来,直喘气,抬起头,让大家看着她明显哭过的红红的眼睛,带着些许哭腔问道:“叔叔…………呼…………阿姨……阿姨她怎么样了……?”慕昊天看着她红红的眼睛,安慰道:“没事的,韵儿,你阿姨就是……就是身体不太好,所以晕倒了而已。”

    于皓心中不屑道:装!你就继续装!

    唐韵听了慕昊天的话,心中很不舒服,呵!老狐狸!居然还把我当外人么!

    虽然她心里不舒服,但是她还是要继续装下去,她说:“那就好……只要阿姨没什么大事就好!叔叔!你也别担心了!阿姨会好起来的!”慕昊天听了,感激地说:“谢谢你,韵儿,谢谢你特地从法国飞回来看你阿姨……你说得对!你阿姨她会好起来的!”

    慕昊天早就知道了,其实唐韵是在法国拍摄一个广告,唐韵是一个天后,虽然是慕昊天为了感谢她特意捧她的,但是不得不说,唐韵这人很有天赋,所以很快就成了天后!成了天后的她,变得非常忙,但还是会记得打个电话给桂茵问好,会记得回来看看桂茵。所以,慕昊天心里那是非常的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