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1 于皓的回忆(1/1)
作者:叶一嫙
    No.21 于皓的回忆

    云烟见与于皓的态度,就知道了,于皓肯定和她认识,但是,于皓现在肯定不会说出来的!至于为什么,云烟自己都很疑惑。

    云烟自知今天是没有可能知道些什么关于自己和于皓的事了,她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然后转身要走了。

    跟随他们来的慕辰见云烟要走了,然后立马现身,跟着云烟一起走。

    于皓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苦笑着,小烟烟……正如你说的……你……真的失忆了……忘记了我,忘记了一切一切!

    于皓的回忆:十年前

    那是一个雷电交加的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天气突然变得如此恶劣。一个小巷子里,于皓正与一帮人打着架,原因是这样的————因为于皓在学校里考试得了年级第一,而一直看他不顺眼的排行三百多的一个小混混,就带了一帮的小弟,在一个小巷口围堵他。于皓虽然打架厉害,但是毕竟双拳难敌四腿!他落败了!

    忽然!一道刺眼的光从天而降!一个如瓷娃娃一般可爱的女孩————云烟,从天空中降了下来!她疑惑地看着眼前的一幕,再看看自己稚嫩的双手,十分的疑惑,那帮小混混的头儿见了云烟,口水都要滴出来了!但是!他很害怕,因为云烟是从那道亮光中出来的!他说:“额……今天就放过你!我们走!”说着,那一帮小混混就都走了。云烟疑惑极了,她看着地上正在喷血的于皓,心中不忍,在小巷里救治了于皓……从此,她教于皓医术,于皓带她逛这个世界,过得好不愉快!于皓也成了云烟来到这的第一个朋友!

    可不久后,云烟突然对于皓说:“小皓皓,我可能会失忆了。”“为什么?”于皓听了,很疑惑,如果是一般人说着话,他一定会说别人是在吹牛,但是云烟说这话,他信!因为云烟本来就是有着很奇怪力量的一个人。

    “不知道,这是我的预感,而我们会在十年后见。”云烟说道。于皓可不敢不相信云烟的感觉,要知道,云烟的预感一向很准。“那么,你要找的人,你也会在十年后遇见么?”于皓早已知道了,云烟来这儿,是为了十年后的一切,她要回去哪儿,就要找到慕辰。“是的。”云烟说,她真的很想念慕辰,她不知道……她“死”了以后,慕辰是怎么生活的……云烟又对于皓说:“小皓皓,认识你我很开心!你……不要忘了我好吗?十年后,我们再见!但是,你不能告诉失忆了的我有关我的一切!”

    于皓答应了云烟。之后……云烟被姓云的一家人收养,她真的失忆了…………

    而于皓一直未曾再见到云烟了…………他们就这样,错失了十年的时间…………

    现在

    于皓想:小烟烟,我没忘了你,我遵守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小烟烟,我们一定会重新成为朋友的!一定!小烟烟,等着我!我也一定会帮助你的!

    (今天的更完啦!这一章可是一千多字哟!我勤不勤奋~求收藏,求评论咯!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