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 云烟的执念(1/1)
作者:叶一嫙
    云烟走开后,去往了医院的一楼。她坐在长椅上,看着一楼的人们,小孩在草地上奔跑着,人们有的坐着轮椅,有的走着路,有的坐在椅子上,大家脸上都没有那种忧郁的味道,这也使得云烟疑惑起来了,但她很快就释怀了。

    看来,小皓皓用医术救治人救得很成功啊......都没有病人是有些忧愁的心情了呢……

    小皓皓……

    我果然是认识于皓的……但是……我和他关系很好吗……为什么我会叫他小皓皓?为什么我的记忆一片空白!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不要这样!我不要成为一个记忆不完整的人!

    云烟捂着头,头好痛!好难受!

    但是!如果头痛能让我失去的那些记忆全都找回来,那我情愿头痛!

    云烟痛的都要昏过去了,但她仍然坚持着,找不回记忆誓不罢休!她浑身颤抖着,头痛欲裂,但她毫不在意,她觉得,只要再坚持下去的话,那么,她一定会找回一小部分记忆的!哪怕只是一小部分!我也要找回来!

    跟随着云烟来的慕辰原本在一个角落里静静的看着云烟,他知道,云烟现在应该是想有一个安静的空间让她静一静的。可是,不久后,云烟的手突然捂着头,浑身在颤抖着,他觉得云烟可能是在哭,但还有一个可能!

    云烟的头在痛!

    他立刻跑向云烟,然后公主抱抱起了云烟,看着云烟因为头痛而扭曲的小脸,他一边跑向医院电梯,一边懊恼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早点发现?为什么我不能陪在她身边保护她……

    慕辰实在无法再忍受看着云烟的痛苦了!就算怀中的人不是他真正爱着的,可他还是怕!他害怕……至于怕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吧……

    慕辰跑进电梯,迅速按下16楼,等待着电梯上升。

    再快一点!再快一点!

    慕辰心中很迫切的希望电梯再快一点,他心中有另一种可以令他惊讶的情绪,但,他没有发觉……

    而慕辰怀中的云烟,被慕辰抱起的那一刻,她就已经彻底昏死过去了,她的脸虽然因为痛苦而扭曲,但是,她嘴角又带着了一股淡淡的笑容。

    她……可以记起来了!虽然……只是那一点点的小部分的记忆,但她觉得:

    值了!

    云烟被慕辰抱着,去往了于皓的办公室。

    于皓回到了办公室,一会儿就看见了被慕辰抱进来的云烟,他心中了然,明白了。

    小烟烟呐,这么希望想起来吗?虽然我不能帮你,但是,我可不希望,你用这种强硬的办法来强迫自己……强迫自己想起来你忘记的一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