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7 这香艳的一幕(1/1)
作者:叶一嫙
    云烟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

    然而……云烟一醒过来,就看到了让她几为惊讶的香艳一幕!——————慕辰和于皓的姿势……像是……在……

    事情是这样的……

    第二天中午,云烟还没有醒,慕辰等的啊那叫个着急,他是这样告诉自己的:云烟,你千万别不醒过来啊!要不然,我的烟儿怎么办……

    于皓走进了病房,慕辰立马冲上去,揪住于皓,说:“她怎么还没醒!你再给她检查看看!”

    于皓漫不经心地说:“没事没事,马上就醒了,那么着急做什,你要卖肾么?你要是着急的话,那我先帮你咯,怎么样?嗯?”慕辰怒气值那可是噌噌噌啊的坐火箭一样“咻”的往上涨!

    他看着于皓,突然邪邪地笑了,说:“呵呵呵……不用着急,先处理一下我们两之间的事呗。~”慕辰没有发现的是,他现在的姿势,和于皓的姿势,就像是......就像是他在那啥“壁咚”于皓,啧啧啧,这真的是让人想入非非啊!

    慕辰更没有发觉,云烟在这个时候醒了,只不过,云烟只是意识恢复了,行动能力还没有恢复而已,云烟手指轻微地动了动,慕辰背对着云烟,自然没看见,而于皓……他看见了。

    他突然娇羞地朝慕辰抛了个媚眼,然后装作羞涩的说道:“哎哟~人家怎么了嘛~”

    慕辰听了想吐。

    云烟听了恶寒。

    于皓听了都想吐了!

    不过,为了戏弄慕辰,恶心恶心慕辰,豁出去啦!

    于皓见云烟的手指可以完全动了,他突然……忍着笑容,抱着慕辰!说:

    “小辰辰~有什么事呢,嗯?”那声音,真是……惨不忍睹……

    慕辰刚想发作,打死这个于皓死人妖的,云烟睁开了眼睛,就恰好看到了这诡异的一幕!

    于皓抱着慕辰,一脸娇羞的样子,慕辰抬起了手,在于皓头上,好像是在摸他的头……!?而且……最重要的是……

    两人的样子那不是在上演壁咚吗!

    哦my god !他们原来是一对Gay啊!

    “啊啊啊啊啊!”云烟捂着眼睛,突然大叫起来!

    真特么的香艳一幕!亮瞎了我的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