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9 慕辰的小孩子气(1/1)
作者:叶一嫙
    “.............................”又是家长们一阵一阵的说教。

    云烟一脸懵逼……

    啊?……我这是……做错了啥么……

    【对啊!你就是做错了!错的让两个男生要完了蛋了……】

    “咳咳咳……咳咳……”云烟喉咙一痛,突然剧烈咳嗽起来……

    于皓和慕辰见云烟捂着口,心下一惊,立刻跑上前去,担心地说:“怎么样了。烟儿(小烟烟)!”两个男生的担心的话让家长们住了口。

    难不成?孩子们是同时喜欢上了这一个女生?

    哦……追妻之路真的是难啊!

    云烟没有回答他们的话,还在咳嗽着,咳着咳着,突然就咳出了一大口的鲜血!

    慕辰急了,他立马把于皓推上前去,说:“皓,快点!快给烟儿看看!快点啊!愣着做什么!”于皓赶紧冷静下来,静下心给云烟把脉诊断。

    咦?没什么事啊?那为什么会咳出鲜血来呢?奇怪了!

    于皓懊恼着自己检查不出来,但同时又疑惑着,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云烟的咳嗽,而且还这么严重呢?

    “我没事......”云烟咳了许久,突然弱弱地开了口,她说,“小皓皓呐,我渴了,我要喝水......倒水来好吗?”于皓立刻得令,倒水去了。

    众家长疑惑着,难道这小姑娘是喜欢于皓而不是慕辰吗?

    慕辰也没有管云烟醒来第一个叫的是谁,他担心地问:“烟儿,好点了么?头还疼么?要不要再躺一会儿?”云烟对慕辰笑了笑,然后说:“我没事,谢谢你慕辰。”慕辰听了,很不开心,板着脸,说:“你叫于皓为小皓皓,那我呢?为什么叫我慕辰?换个称呼!”慕辰的小孩子气令人大跌眼镜。

    我去!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慕辰吗?不会是换了人吧!

    慕辰可不管他们是怎么想的,他还在不折不挠地要求云烟改称呼。

    云烟为难地说:“那......要不然就......小辰辰?辰?”慕辰这才高兴地笑着,说:“两个都行!”云烟扶额,唉……这年头,连一个称呼都会怎么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