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1 梦,还是梦(1/1)
作者:叶一嫙
    晚上,云烟睡着了......

    “我......怎么又来了?”云烟睁开眼,发现自己又出现在了那天所看到的地方。她虽然疑惑,但还是照着上次小木屋的所在地,去往了小木屋。

    那个影子等待多时了,她看到了云烟,俏皮地说:“hello~你又来啦!我等你很久啦!”

    “等我?又有什么事吗?”云烟听了,疑惑极了,她说道。

    那影子嬉笑着,说:“嘿,那么你的记忆找回来了一点儿么?”云烟如实回答:“我想起了于皓,仅此而已。”

    “嗯......好。”影子说,“那么,以后每天晚上,你都来这里,我帮你锻炼呀~”

    云烟虽然不知道影子为什么要这样做,但她知道,影子对她没有恶意,所以,她答应了。

    云烟就一直跟着影子,在她的意识空间里练习着许多东西......

    练习完后,云烟坐在小木屋里的椅子上,和影子闲聊着。

    “嗯......我要怎么称呼你嘞?”云烟闲得无聊,就问了个问题。那影子听了,似乎很苦恼的样子,她思考了一下,然后说:“嗯……我是云,你是烟,那么......我就叫云,你就叫烟,各属一半好不?”云烟听了,答应了,她就叫影子,道:“云~”

    云笑着也说:“嘻嘻嘻,我在呀~烟~”

    她们两个人......一个影子一个人,就在云烟自己的意识空间里闲聊,玩着。

    一个晚上很快就过去了......天亮了,云烟依依不舍地说:“云啊,我要走了么......好吧,那我晚上再来找你玩儿~”

    云笑着回答她:“好啊!不过,今天晚上的训练可会更累哟~”

    云烟下定决心,握着拳头,说:“再苦再累,我也会坚持的!”云烟知道,云是为了她好......虽然她并不知道,这些练习的方法,对她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不会说出去的!放心!”云烟笑着对云说,然后消失在了这个意识空间。

    云惆怅地说:“终有一天,我们会是一个人,一个完整的人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