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0 家(1/1)
作者:叶一嫙
    云烟回到家后,已经是七点半了。

    “姐,你回来啦。”云洛看见云烟,摆起了他阳光的笑容,欢迎着。“姐,你怎么昨天都没回来啊!我可担心你了!你没出什么事儿吧!”

    云烟笑着,然后走过去,习惯性揉了揉云洛的头,说:“没事儿的,姐姐这不是回来了吗!小洛,爸妈呢?”

    云洛回答说:“爸还没回来,说是工作出了点儿问题,妈做好了饭,带去爸那儿了。不过,要是爸妈知道姐你今天回来,肯定要非常开心的!”

    云烟听了,皱了皱眉,担心地说:“工作出了点儿问题!?爸爸没事吧!不是说这个工作关乎到爸爸能不能继续上班么?”

    云洛拍了拍云烟的肩头,说:“没事儿的,妈说了,爸爸的工作应该没什么大碍的,叫我们不要担心。姐你也不要担心,要相信爸爸,难道爸爸就这么不让你相信吗?”

    云烟心下想着:也是,爸爸那么厉害,没有关系的!爸爸一定会成功渡过这次难关的!

    嗯!我要相信爸爸!

    云烟释怀地说:“嗯!我相信爸爸!”

    云洛看到姐姐终于放下了,然后开心地说:“好了姐!我们去吃饭吧!妈妈今天做的菜可好吃了!还有姐你最爱吃的土豆,茄子呢!”

    他说着说着,又朝着云烟做了一个鬼脸,笑着说:“不过,姐姐啊,你一个素食动物,今天有鸡腿儿,你就不要吃了,给我吧!”

    云烟一听,立马不依了。

    “才不给你呢!哼!鸡腿儿是我的!你别想抢!”

    “哈哈!都给你!”

    “嗯哼……”

    ……

    云烟柔柔地看着云洛。

    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