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噩梦来了(1/1)
作者:雪儿梨荫
    “ 小姐快起床,要逃跑啦!"小欣慌张地说。“怎么回事啊,我还没睡够呢,还没到点吧?"我揉着朦胧的睡眼抱怨道。“小姐,不知道怎么回事,这里突然剧烈的摇动,地面都裂开啦,房子也快要塌了,快点逃吧。"小欣她更慌张了。听了这话我吓了一大跳啊。我连忙起身,赶紧逃,但是突然一块巨石从天而降,我眼看就要被压着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突然有个人把我给推了一下。原来是他。

    他也是一个贵族,名叫达拉斯·逸夫翼岚,我叫他小翼哥。我们从小青梅竹马,但没想到他今天竟然救了我一命。“啊!"他凄惨的叫了一声,我呆住了。“你快逃啊,快呀!"他坚定的喊了一声,命令,小欣把我给带走。我拒绝,但是小欣也知道事关重要。不听我的命令,连忙把我给拉走了。“不要啊,不要啊!"我痛苦地喊着。

    小欣拉着我飞快地逃了出去,我们两个保住了性命,但是城堡已经崩塌,我听到了许多惨叫声。我们跑到了几百里外的一座山上。看着那边成了那样,我心都碎了。“老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老天我恨你!"我嘶吼着,眼泪也落了一地,就像那城堡,也已塌了一地。“小姐,以后就我们相依为命了。"小欣不安地说。“小欣,我只了你一个亲人了,我们只能相依为命了。"

    两个少女在这悬崖边发誓:“我们一定要拯救这个世界,我们总有一天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