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花精:西陵.绿(1/1)
作者:雪儿梨荫
    “就是她们吗?好吧,人类女孩……”从里面传来一阵声音。“你好,我是露露范.闪莉晴,叫我露露就好了;她是亚星欣,叫她小欣就好了。你是谁,能否说一下你的大名?”露露说。“好久没有听见这种特别的声音了,从你之后就没有了……但现在又有了,又有希望了。”她说。“喂,露露问你问题呢,快回答!”小欣不耐烦地说。“又有一种,救星有两个!哦,对不起,忘记你们的存在了,(*^__^*) 嘻嘻……(在旁边的露露和小欣已经怒气爆表了!!!)我叫西陵.绿。”说着,便看见了一个身穿紫色的,上面有三色堇花的和服,披着淡紫色的头发,撑着一把有着三色堇花的紫色伞,额头上有一个三色堇花的印记。

    “你们先去获得魔法身份证和魔法扫帚吧。”西陵带着她两,去入学处办魔法身份证。“好了,去拿魔法扫帚了。(露露想说话,被打断~)快去!!”说着,便带着露露和小欣去领魔法扫帚,之后又把她们带去学校。“叮咚——”上课铃刚刚响。

    “老师,你好神奇呀,这是这星期地19次在上课铃刚响的时候进教室,我可专门记录下来了的呦~(⊙o⊙)哦,大家,有新同学!!!”一个棕色短发,穿着一套绿色休闲装,脖子上还有一个耳机戴着很喜欢笑,是一个阳光少年。“哇,真的耶!!”其他同学异口同声地说。“大家,不要这么激动,OK?还有,雾漆,还多劳你费心啦,O(∩_∩)O~”西陵的头都在着火。“大家好,我是露露范.闪莉晴,叫我露露就好了。她是亚星欣,叫她小欣就好了。请大家多多关照。”露露说。“很好的自我介绍,你们就坐在雾漆的旁边吧,帮我好好监督他!”说完,就让露露和小欣坐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