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魔法属性(1/1)
作者:雪儿梨荫
    露露、小欣认识了这么多朋友之后,就开始学习魔法了。

    “今天,我们就开始学习魔法吧。”西陵说。“终于可以学习魔法了,欧耶!!”雾漆说。“魔法这种东西,早就会了。这就是天才的头脑吧。”杰高傲的说。这句话被“顺风耳”露露听见了,“你说你已经会魔法了,对吧?你的魔法是什么?学魔法难吗?”杰被露露问的头晕转向,就在这时,西陵老师救了他:“大家,该开始学魔法了,请不要在聊天了!”露露等人立刻成了听话的兔子。

    “大家先来测试一下自己的魔法属性吧!”西陵老师说。“老师,什么是魔法属性呀。”露露问。“这个嘛……恩……魔法属性就是魔法属性呗~嘻嘻~”西陵老师说(全场石化)。“老师你这样回答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吗?”小欣说。“先不聊了,快点测吧。”“是!!!”全员说。

    好奇宝宝露露说:“我先吧!”说完,西陵老师便让露露进了一个仪器……“叮咚~魔法属性水,魔法属性指导书(水)现在诞生!”“(*@ο@*) 哇~仪器说话了!露露咋样了?”初菡既惊讶又担心的说。“我来了~啊!(摔了一跤)”露露说。“露露你没事吧?”初菡担心的说。“没事。”露露说。“下一个我来。”

    经过几十分钟之后,结果出来了:小欣,月之魔法,一到晚上魔力就会增强;初菡,立体字魔法,对写出的字灌入魔法,就会变成实体;畸之,防护魔法,制造防护盾是她的强项,当然,防护盾也可以用来攻击;畸灵,治疗魔法,发出的声音既能治疗,又能让敌人晕倒;寒珍,火之魔法,能烧毁一切;雾漆,音乐魔法,能攻击,能防御,能治疗,很实用;秦,光之魔法,能发出强烈的光;杰,造物魔法,除了造有生命的,别的都可以模仿创造;熙则,时间魔法,能暂停时间,控制时间。

    “大家都已经知道自己的魔法属性,那今天的作业便是自己把魔法等级练到2级,明天考察。放学,拜拜~”说着,便飘回了家。“什么!?”全员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