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魔法升级(1/1)
作者:雪儿梨荫
    今天,便是露露和小欣等众人所期待的魔法课。

    西陵老师进了教室:露露等人满怀期待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而且眼冒金星。“哇咔咔,这是啥情况,可没见你们这么早来过!”西陵老师说。“老师,先不说了,教我们魔法吧!!”秦说。“好吧,原来你们是有原因的。那就先跟我去魔法教室吧。”西陵老师说。

    到了魔法教室……“大家今天就在这里跟着我一起学习魔法。先报到,我报到了,要是出自己的一种魔法呦~”西陵老师说。“露露——”“水之剑!”“小欣——”“月之剑!”“初菡——”“立体字:小雨”……“看来大家都会使用一些魔法了,那么,就要开始升级了。”西陵老师说。“老师,但为什么我们自己都升不了级呀?”畸之问。“切,就你们那样,我可是已经知道该怎么升级了,对吧?杰。”寒珍说着,竟又抛起了媚眼。“切,你会?有本事试试!”小欣说。“好呀,我这次就让你们大开眼界!火呀,赐予我力量吧,火之羽翼!”寒珍说。现场各位都已目瞪口呆。“叮铃——魔法升级~叮铃——魔法升级~升到了3级~恭喜!”寒珍的火之魔法指导书说。

    “好厉害,这么快就能使出羽翼了,这是天才!”连西陵老师都感叹道。“露露,你一定也行的,你也来呀,给寒珍点颜色看看!”小欣说。“哎呀,小欣,我们要和睦相处!”露露提醒到。“露露,你看她都嚣张成这样了,还怎么和睦相处呀,露露,来呀。”连初菡和畸之也说了,露露也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水之灵力,水之纯洁,释放吧!水之彩翼!”露露使出了魔法。“好耶,我也上!漆黑的夜空,给予我指明星,月之羽翼!”小欣也施展了魔法。“小欣和露露真厉害,特别是露露,竟然能使出彩翼,那是级别5才能施展出来的,而且小欣也差点就能使出彩翼了。”西陵老师更惊讶了。

    魔法课结束后……“露露你真行,我刚刚都看到了寒珍的那个表情,就像一个番茄!”初菡笑道。“叮铃——魔法升级~叮铃——魔法升级~升到了4级~恭喜!”小欣的乐知魔法指导书说,紧接着,露露的水之魔法指导书也说:“叮铃——魔法升级~叮铃——魔法升级~升到了5级~恭喜!”“(*@ο@*) 哇~,你们都好厉害!”“叮铃——魔法升级~叮铃——魔法升级~升到了2级,恭喜!”其余人魔法都升到了2级,西陵老师说,这是因为上次过度使用魔法加上这次适当使用魔法的结果,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雪儿:6月14日,国际献血日,大家尽自己的努力,献一份爱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