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寻找方向(3)(1/1)
作者:雪儿梨荫
    “恩——其实,我先到过一种方法,就是飞到上空找路,不过,我认为也许会失败。小欣,你陪我一起施展好吗?”露露说,此时,小欣得意地望了初菡一眼,说:“当然可以,那我们一起来吧!”初菡在旁边气了个半死。“水之彩翼!”“月之羽翼!”说完,露露和小欣背上变长出了翅膀。“露露,我们飞上去看看吧。”小欣说。

    “飞!”露露和小欣一起喊了起来,就在这时,一道闪电劈了过来,露露和小欣分散了。“露露~”羽红叫了一声,追了过去。“露露!小欣!你们没事吧?”初菡担心的说。“我没事,只不和好像和你们分散了。初菡你和小欣要好好相处,我们待会儿再见面。”露露说。“好吧,看在露露的面子上,我就先和你一起走吧。”小欣说。“这是我要说的话!”初菡说。

    露露和羽红……“露露,我们好像走到了黑暗处,我好害怕~”羽红差点就要哭了。“羽红不怕,有我在,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我们走吧~”露露说。“其实,露露你不也在发抖吗~(*^__^*) 嘻嘻……有你在安全感好高……”羽红说。“嘶……嘶……”“露露,这声音怎么好像是蛇的声音呀~”羽红开始全身发抖了。“羽红,不是好像,是真有蛇!快跑,你坐在我肩上,我用彩翼飞走!……水之彩翼!”说完,露露便带着羽红飞走了……

    “露露,这只蛇好像也有翅膀,它快追过来了!”羽红抖得更厉害了!“海浪!冲走这只蛇吧!”露露使出了魔法。突然,一道紫色的光射了出来,“露露快躲开!”羽红提醒到。当露露躲开了开了之后,这道光射中了一块岩石,过了一会儿,这块岩石被腐蚀,消失了,又变成了一条新蛇。“哇咔咔,又有一条蛇,西陵老师咋这么厉害呀,不但布置了迷宫,还赐予了里面的生物魔法!”露露感叹道。“露露快躲开,两只蛇一起发动了攻击!”羽红说完,露露马上躲开了,“露露我记得你的魔法指导书里面好像有净化魔物的方法,我估计这些蛇就是魔物,而我正好把书带来了。露露我找一下方法,你掩饰我,好吗?”“当然可以!”露露说,“水之盾,保护我们!”

    “魔物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它们会腐蚀人类,只有拥有火、水、土、风,这四种属性才能净化,或是时间属性的魔法师用魔法让魔物变回原样也可以……露露,你有净化魔物的资格,快喊水之神圣,赐我纯洁,消灭黑暗,带来光明!水之神圣!”羽红说。“好我试试。水之神圣,赐我纯洁,消灭黑暗,带来光明!水之神圣!”露露说完,手中便有一道蓝光,然后自己冲向了那几只蛇……“羽红小心!”眼看羽红已经躲不过了,不知道怎么回事,露露展现了自己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为羽红当了一击……“哎呀,好难受……羽红接下来……就……”露露还没说完话,就昏了过去。“露露!露露!露露!你醒一醒……”羽红叫到。

    “大家有突发情况,我要把你们召集回来,请做好准备!”西陵老师说完,每个人脚下都出现了一个黑洞,大家都回到了西陵老师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