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分组难题(1/1)
作者:雪儿梨荫
    “大家,到了哟~”蒲老师说。此时,有不一样态度的人:第一种累了个半死,就是用翅膀飞的;第二种,很享受,就是坐在车里的;第三种,晕车的,就是秦。“魔法升级!升为第8级!恭喜!恭喜!解锁魔法:雾!能召唤一些雨!”露露的魔法指导书说。“魔法升级!升为第7级!恭喜!恭喜!解锁魔法:月!”小欣的魔法指导书说。“魔法升级!升为第6级!恭喜!恭喜!解锁魔法:能把太阳转化成能量!”寒珍的魔法指导书说。其余男女主角各自升了2级。“老师,谢谢你的指导!”男女主角说(除了寒珍,因为她觉得这是她自己的能力)。

    男女主角在蒲老师的带领下到了一栋大别墅前……“这……这……这……太棒啦!”露露和小欣欢庆道。“终于有像样的东西了!”寒珍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心情,可惜还是没忍住,“太棒了!”说完便冲进去了。“啊!呜!好疼!这什么!?”寒珍就好像撞在墙上,怎么都进不去。“大家都看见了吧,这次的考验就是:两人一组,用魔法进去。熙则的魔法没什么攻击性,你可以来这儿挑战。”蒲老师说完指着一个游戏台说,“熙则,这是模拟魔法世界,你可以在这里面吧这个结界打破。大家现在开始分组!”

    “露露,我们一组!”小欣说。“嗯!”露露回答道。“那你们两个在这按一下手印,以证明你们是一组的。”蒲老师指着一张纸说。露露和小欣按了上去,随后畸之和畸灵也按上去了。“怎么了?剩下的人,不准备进别墅了吗?”蒲老师问。“不是的老师,先男女授受不亲,而女的只剩下这人了,我不要!”初菡反抗到。“这是我要说的,不过我想和杰一组~”寒珍又向杰抛媚眼,而且还一点一点的接近。“我不要!”杰反抗到,但已经迟了,杰被寒珍强迫给拉去印手印了,“( ⊙ o ⊙ )啊!不要!”杰凄惨的叫道。

    “( ⊙ o ⊙ )啊!现在更糟,只剩下一个花心大萝卜!不!我不要呀!”初菡反抗到。“你说什么!?虽然你说得没错。哎呀,不对!我还不想和你一组呢!”秦反抗到。“你们不组队也没事哟~那你们这几天就只能住这儿了。”蒲老师的脸阴沉起来了,“你们到底组不组!”蒲老师发怒了。初菡和秦看看一个草屋,而且老师也怒了,不得不答应:“是!”按下了手印,“哼!”两个人的头都转向了反方向。“嗯,很好,大家都组完对了,那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加油!”蒲老师变回了温柔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