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魔鬼式训练(第二天)(1/1)
作者:雪儿梨荫
    “大家,今天的魔鬼式训练是很难的,所以我准备今天的试炼你们只要通过了,明天就可以回校了。”蒲老师说。“老师,那你之前那么多健身用具是拿来当摆设的吗?”杰问。“对呀!”蒲老师说。(全场晕倒,除了蒲老师和小蒲)

    “小蒲,你带他们去吧。你懂得。”蒲老师示意着小蒲。“OK,你去吧。”小蒲说。

    “我主人有事情要做,所以我带你们去,这边,跟我来。”小蒲说完,便带着大家来到了一间房间前,“今天的试炼是你们只要能在这个房间待上30分钟,那就算合格,当让可以使用魔法,也可以你们一起组队完成,就这要,懂了吗?”“小蒲,要所有人一起进去吗?”露露问。“对!”小蒲回答道,“我先给你们每人一块大冰块,谁不要?”没人回答。“那就这样,我要去帮我主人了,你们加油!实在不行了房间里有一个红色按钮,按一下就出来了。”小蒲提醒到。

    所有人都进到了房间里面……“露露,你有没有感觉到越来越热啦!”小欣说。“嗯,总觉得头好晕呀……”露露突然觉得眼前一黑,晕倒了。“露露!露露!冰块拿来!”小欣叫到。过了一会儿。“对不起,我好想晕倒了~”露露说,“冰盾!我就先呆在这里吧,谢谢你们关心。”“好舒服呀!”寒珍说。“你说你觉得舒服,我们都觉得热死了。”畸之说。“谁叫我的魔法属性是火,当然不怕热。”寒珍骄傲地说。“畸灵,治疗一下,好像又要中暑了。”除了寒珍,大家都请求到。“我和畸灵一起吧,我的魔法也能治疗。”雾漆托着快中暑的身体说。“治疗魔法!啊啊啊啊啊啊啊~”雾漆和畸灵一起使出了魔法。“好多了!”大伙说,除了寒珍。

    “大家,要不然我们这样,我先制造出冰,然后用攻击魔法一点一点地敲碎。”杰说。“我也来帮忙,现在好多了。”露露说。“造物!冰!”“更冰,更大!”“冰雪!”“冰雪更猛!”“凉快多了!”大家说。

    15分钟……“果然,这个方法不能坚持很久。”露露十分遗憾。“看来终于到我出场了。”秦说,“只要你们求我,我就帮你们。”“秦,你有什么方法吗?”露露问。“有的有的!”秦看见露露肯来和他搭话,兴奋不已,“我能用我的魔法让大家的衣服变凉快!”“那就拜托你了!”露露恳求道。“衣服,变得凉快起来!”“更凉快,还漂亮!”秦和时髦说完,大家就觉得凉快了许多,衣服也变了样,不过他们没有特别留意。

    25分钟……“杰,还有5分钟,我们再来一次吧!”露露对杰说。“嗯,开始吧。造物!冰!”“更冰,更大!”“冰雪!”“冰雪更猛!”当这次的效果显然没有上次好。

    30分……“终于可以出去了!我总觉得我的皮肤已经变红了!”露露说。“露露,不是觉得,是真的,大家皮肤都变红了,除了寒珍。”小欣说。

    “恭喜你们完成魔鬼式训练,明天就可以回去了哟~”蒲老师说。“太好了!”大家说。后来,除了寒珍,每个人都升了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