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战斗(1/1)
作者:雪儿梨荫
    “露露,等等我们!”小欣在后面说。“大家,你们怎么来了?”露露问。“能来,为什么我们不能来?”初菡说。“不要再废话了,还去不去的!”寒珍不耐烦了。“去!”大家说。

    “看来这次来的不是毒气,而是魔将。”西凌老师察觉到,“你是谁?快出来!”“我是谁,我是黑暗女王的得力助手之一:自私,是自私军团的主人。自私军团上!”自私一说完,便有一大堆人出来。“分身术!”西凌老师一点都不紧张,“这点小能力,可难不倒我,不然怎么会被称为最强的花精。”没过几下,自私军团全部被西凌老师消灭掉了。

    “呵呵,看招!”自私在这时已经绕道西凌老师的后面了。“糟糕,已经躲不来了……”西凌老师绝望的说。“盾!保护西凌老师!”畸之使出了魔法。“你们怎么来了,快回去,这儿很危险!别闹!”西凌老师说。“老师,对不起,我们不会在软弱,我们要面对,要战斗!”露露的这番话,是西凌老师想起了自己主人……“随你们吧,但要小心点!”西凌老师嘱咐道。

    “自私军团上!”自私说。“老师,这个自私军团交给我们,那个自私就交给你!”杰说。“小心一点!”西凌老师说。

    “冰雪!”“更大更猛!”露露和羽红说完,就出现了好多雪和冰砸下来,自私军团就被消灭了7/1;“星陨!”“更多更猛!”小欣和羽紫说完,便出现了好多星星砸下来;“火焰!”“更猛!”寒珍和慕易说完,便出现了一团团火焰……“终……终于把这些……自……自私军团给消灭了!”大家都十分累。

    “不愧是魔将,厉害!厉害!”西凌老师说。“彼此彼此!”自私说。只见他们一只精灵一个魔将,一直在使用魔法,一边射一边躲,或是两边的魔法一起射,然后互相爆炸……“炮弹!”“保护罩!”……守护樱花树的人员正在与自私军团对抗,不过很快就吧自私军团给消灭掉了,但是,自私军团很快又复活了……

    眼看就要输了……

    “啊!”一阵阵痛苦的声音出现……

    “不要!不要!”露露发出了凄惨声……

    众人被自私军团包围……

    露露双手抱着头蜷缩着,发出阵阵嘶吼……

    露露魔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