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唤醒 问题(1/1)
作者:雪儿梨荫
    “一群废物!”露露生气了,“那么,我来和你们玩玩。”露露露出了轻蔑的笑,之后,便使出了绝招,,向小欣他们攻击。

    小欣以及大家受了重伤……

    露露变出了一把黑色的剑:“这是最后一击,受死吧!哈哈哈哈!”露露笑完,便向小欣刺去,说时迟那时快,“时间禁止!”当剑离小欣只有0.00000001厘米的时候,熙则把时间暂停了。

    周围的一切都禁止了……

    周围的一切都十分安静……

    只有熙则能动……

    (熙则视角)之间露露邪恶的笑着,手中的剑离小欣十分十分十分的近;小欣闭着眼睛,留着眼泪,因为她无法与露露决斗;其余人都惊呆了,想去阻止,却没有办法……

    熙则刚缓过神来,才想到了要干正事,马上就把露露转了一个方向,走到了离露露比较远的地方,让时间恢复。

    露露把剑挥了出去,但才发现,自己反了一个方向,就在这时,寒珍使出了魔法……

    只见寒珍手中一把火,跳跃到了露露身后,就在这时,小欣出现了……

    “啊!!!”小欣痛叫了一声,“你不要伤害露露!”在场的各位都惊呆了。

    “你会为你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的!”露露说完,手中便出现了一个黑球,向小欣他们砸去……

    来不及了!就算用时间禁止也来不及了!

    小欣闭上了双眼,嘴角笑着,流着眼泪:“露露,如果我们的死能唤醒你,那,来吧!”

    这手在半空中停了下来,“小欣,你没事吧?我没伤到你吧?”露露醒了。“露露,你醒了!太好了!”小欣刚说完这句话,露露变得好奇怪……

    “这都能让你觉醒,这女孩不能留!”露露突然换了脸一般,手中又出现一个黑球,向小欣砸去,就在这时,露露的另一只手抓住了黑球,“你别想伤害小欣!你别想!”“你反抗不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看出了露露很奇怪,“露露这是和魔化露露在战斗!”初菡说……

    露露一直在用两种不同的口吻说话,一种邪恶,一种善良……

    “小欣,你快杀了我!”露露很痛苦,“再这样下去,她又会出来,我不想再伤害你们。”

    小欣一把抱住了露露……

    “你永远是我们的伙伴,别害怕。”小欣安慰道。

    露露丢下了后悔和感动的眼泪……

    “看来我不得不走了,有需要叫我,召唤我就行了,我叫邪恶.露。”说完,一个黑影便离开了露露的身体。

    “我是不会让你们把露露给带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时候该换身体了。”黑暗女王一出现,便变成了一道黑雾,这道黑雾向露露冲来,“邪恶.露!”说完,露露便徒手把黑影抓住了,“想和我斗,再去练练吧!”说完,这个黑影便被邪恶.露给捏碎了……

    (雪儿:下面讲的是另一个故事)

    “露露你一定要给我解释这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会魔化?”西凌老师仿佛有无数个问题要向露露问。

    露露并不知道,所以她召唤了邪恶.露。

    “你还敢这样和老娘说话!找死是吧。”邪恶.露说。

    “老师只是要问你几个问题,帮个忙呗。”露露提醒道。(雪儿:她们是两人一体,但露露是主的。)

    “露露她会魔化,有两个原因,一是我是魔族,和露露同一体;二是露露有一个魔族妹妹,是魔族的女王,不过现在好像还没出生,我也不清楚。”邪恶.露说。

    “我有一个魔族妹妹?这是在开玩笑吧。”露露笑着说。

    全场人瞪了露露一眼,露露无话可说。

    全场一片寂静……

    “对了,这是被黑暗女王附身的人。”畸灵打破了寂静。

    “她受了重伤,她伤好了之后,就送她回去吧。”西凌老师说。

    大家都在思考……

    思考露露的魔族妹妹……

    场面又回到了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