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去见面会(1/1)
作者:韩碎碎
    “淳淳,你看你看这是什么?”刚从浴室出来的淳淳,就被颜颜来了个大大拥抱。

    “你又怎么了?”今天从许愿池回来就一直在打鸡血的状态,现在还没消停下来。

    “我刚才在微博上看到的,杨辰熙也在韩国,明天就有粉丝见面会,我下午刚许愿晚上就实现了,一定是上天给我安排的邂逅,明天正好是自由行,我们去看吧。”说起杨辰熙,颜颜就满眼放光,手握紧拳头激动地敲打着床。

    “他真是给你迷疯了,都念叨两年了,我耳朵都快起茧子了。”每天见面大部分的话题都是这个叫杨辰熙的明星,不光是颜颜,她的社交圈里几乎天天都会被刷屏,杨辰熙的各种照片,各种行程,不过不得不承认确实他长了一张连女生都会嫉妒的俊美容颜,看到照片就会让人心跳加速小鹿乱撞的,也难怪颜颜会迷的不行,不过自从有了男朋友,她就没有追过星了,全世界都是男朋友的身影,所以导致的她连现在最受欢迎的男明星都不认识!她身边的朋友们几乎都中了他的毒了,天天都是‘杨辰熙是我老公’‘这是我男人’‘我老公的演技就是好,快点来娶我吧’之类的话。

    “你看看他的电视剧你就知道了,一集就沦陷的那种,被那种MAN劲迷死了。”颜颜双手捂住脸,激动地晃着头。

    “不看,我怕变成你那样!”好恐怖,她才不要呢。

    “切,你就每天守着你的那个男朋友,他对你又不好,真不知道你喜欢他哪里?”颜颜盘腿坐在床上,准备给淳淳好好上一课。

    淳淳挠了挠头,迅速岔开话题。“明天几点啊?在哪啊?咱们俩能不能找到啊。”

    “哦!对,趁现在有网赶快查查,别明天手机在外面没有网咱们俩就完了。”颜颜一听到这事连忙一拍大腿,拿起手机办起她的正事去了。

    淳淳松了一口气,坐在化妆桌前吹起了头发。

    不过……见面会不都是要门票的吗,他们现去买票还能买到吗?不过看在颜颜这么兴奋地份上,还是陪她去看看再说吧。

    两人第二天一早就出发去找会场了,在异国他乡还不会韩文的情况下,几经波折终于找到了会场,会场门口早早的就挤满了人,男男女女,还有不少年龄看上去四十多岁的人,举着杨辰熙的特大海报坐在一旁。

    “哇!还真壮观啊!”淳淳不由得感叹道。

    门口的侧面有一个杨辰熙的巨大海报签名牌,可以合影,在上面签上的名字则要收费,旁边就是买杨辰熙周边商品的,小镜子,本子,海报,明信片,带杨辰熙Q版图片的衣服,应有尽有。

    “淳淳,你摸摸我心脏,现在我好激动啊,等一下就能看到杨辰熙本人了,那种永远都见不到的人就要出现在眼前的感觉,激动地好想哭啊。”颜颜握着淳淳的手不住的跳来跳去,掩盖不住的兴奋。

    “我知道,我知道你现在有多兴奋。”把她的手都抓疼了。“现在……是不是应该去解决一下门票的问题啊,不然咱们两个等一下怎么进去看你男神啊?”这才是现在最主要的事情吧。

    “对,我去买票!”

    颜颜跑走没两分钟就垂头丧气的走了回来。“他们说不现场卖票,都是提前半个月在网上卖的,怎么办啊……”这种从天堂突然掉入地狱的感觉真好好难过啊,心难受的都快不能呼吸了。

    “别……别着急,等晚上他一定会从正门进去的,到时候看一眼就好了。”看到颜颜快要难过的哭出来的样子,淳淳连忙安慰着。

    “嗯!能看他一眼就满足了。”这就是迷偶像的感觉吧,希望能见到他,哪怕是一眼都觉得满足的快要晕倒了,觉得幸运之神降临了,居然见到了自己迷了多年的偶像。那种心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才好。

    “这么想就对了,这个给你,带着吧。”淳淳把刚才在卖周边商品的地方买的两个杨辰熙Q版的羊绒玩偶胸针,其中一个递给了颜颜。

    “谢谢,淳淳,你对我好好!”颜颜拿过胸针扑到淳淳怀里。

    “乖啊,乖啊!”

    两个人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等着晚上六点的到来。时间是那么的漫长,淳淳靠在颜颜的身上都不知道睡了多少觉了,还是没到六点。突然一串尖叫声划破天空。颜颜一激灵站起了身。昏昏欲睡的淳淳突然失去重心趴在了地上。

    “哎呦!”吓死她了,这么突然。淳淳爬了起来,走到了颜颜身边。

    顺着颜颜的目光看去,只见保镖们陆续出来拦住了两侧的道路,身上的对讲机不断地响着,不一会儿一辆黑色的房车停在了门口处。

    粉丝们放声尖叫着。全场人都好似说好的一般有节奏的喊着杨辰熙的名字。“杨辰熙!杨辰熙!杨辰熙!”

    车停了能有五分钟,才打开车门,走下来两个穿着西装帅气的男人,身上带着工作牌,跟站在保安旁边的负责人轻声低语了几句,伸出手比划了一个路线,才回到车上关上了车门,车子就开走了。

    粉丝们尖叫着骚动起来,嘴上说着她听不懂的韩文。在后面的粉丝们都向前面挤去,还有很多人向着车开走的方向跑了过去,瞬间场面混乱了起来。

    被挤的快要爬到地上的淳淳连忙问着旁边的颜颜。“怎么回事?”颜颜半天都没回应,淳淳转过头看了一眼,才发现身旁的颜颜早就不在了。可能是刚才的骚动挤来挤去的两个人挤散了。

    淳淳站在原地踮起脚环顾了四周,发现根本看不到颜颜。“林雨颜!”人太多较小的淳淳只能被人群推着向前走,边向前走边左右回顾喊着颜颜的名字。

    “颜颜!怎么办……我的包?在颜颜那里呢,这下怎么联系她啊。”好不容易钻到角落里的淳淳,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才发现刚刚怕睡着了包丢了,就放到了颜颜手里。哎呀……这回完了。

    无奈的她只能躲在角落里,等待人群散去再想办法了,这么一等就是三个小时。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被人群挤到哪里她都不知道,本来就丢了,又不敢随便走,身上没钱,没手机,现在的她估计就算是死了都确认不了身份了。

    “我好害怕啊,颜颜你在哪啊?”淳淳蹲下身靠在墙上,看着眼前的道路,抹了抹掉下来的眼泪。

    她会不会再也看不到颜颜了啊,会不会遇到坏人啊,会不会死在这里啊,她真的好害怕啊。现在该怎么办?淳淳慌乱的都没办法正常思考了,只能蹲在角落里抹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