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命运的手链(1/1)
作者:韩碎碎
    两个俊美的男人后面跟着一帮保镖在会场的VIP通道里行走着。“今晚还真是空前绝后啊,粉丝爆满,主办方特别高兴,明天我们中午回国,一会儿想去吃点什么啊?”杨辰熙的经纪人阿修摸了摸肚子,问着走在自己斜前方的杨辰熙。

    “吃点这边特色的吧。”杨辰熙边走边摘掉耳朵上和手上的饰品交给了助理,随手脱掉西装,解开衬衫的扣子,随意的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束缚了一天终于解脱了。

    “那我选地方。”阿修拿出手机搜着韩国的美食。“你看这个怎么样?”

    “行,你定吧。”杨辰熙瞄了一眼,继续向前走去。

    阿修看着杨辰熙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个皮绳手链把玩着,有些疑惑。“我发现你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拿着手链,谁送的啊?”昨天自己逛了一圈回到酒店就一直拿着这个手链,时不时的看一眼。

    “捡的!”杨辰熙随意的用食指晃动着手链。

    “捡的?”阿修惊讶的发问,伸手拿过杨辰熙手上的手链仔细看了一眼。他倒是想知道这手链是有多特别,居然让他捡到还不扔掉。

    “Destiny,你什么时候也相信命运了啊?”阿修看了一眼便扔给了杨辰熙。

    “我是看着好玩!”

    杨辰熙外加经纪人和两个助理,四个人在保安的带领下从后门走进了停车场,车子刚开出停车场就看到停车场的出口处被一个站着的身影挡住了。

    “怎么回事?不会是你的粉丝吧?后门都能找到,挺厉害啊。”

    闭眼睛休息的杨辰熙听到阿修的话,缓缓睁开了眼睛,看着前面那个一脸错愕的人。“应该不是吧。”

    阿修示意司机了一下,司机连忙按了两次喇叭。淳淳被吓了一跳,连忙抹了抹眼泪,给他们让出了路。

    “对不起!”淳淳抽泣着道着歉。

    “哦?中国人?”阿修挑了挑眉。

    车子路过淳淳身边,透过茶色的玻璃,杨辰熙转头看了一眼。这个女生……在哭?

    “在哭呢!不会是失恋了吧。”阿修转过头看着淳淳,直到车子开远,才回过头。

    “怎么,你还想想安慰安慰人家啊。”

    “算了吧,万一迷恋上我了呢,不过这大晚上的自己一个人多危险啊,还是个中国人,能出现在这里的应该是你的粉丝没错啊,不会是迷路了吧。”阿修点了点下颚分析着。

    杨辰熙沉默了两秒,最终还是叹了口气。“修,你给主办方陈姐打个电话,找个人去后门那看看吧。”他真是不爱管闲事的人,但是那个女生那我见犹怜的可怜模样一直在他脑海中回荡,导致的他没办法坐视不管。

    “嗯!”阿修戏谑的笑了。这家伙对外都是暖男形象,其实性格腹黑,霸道的很,从来不会管闲事,这太阳还真是从西边出来了。

    在安保的帮助下,淳淳终于找到了颜颜,两个女生抱头痛哭了好久,才回到住处。

    “还好安保巡查看到了你,我都快担心死了。”淳淳本来就是个大路痴,在这异国他乡的情况下走丢了可怎么办嘛。

    “嗯,真的好幸运,安保大哥会说中文,我都怕死了。”有了这次的经验,她以后绝对要手机不离手,现在想想还在后怕呢。

    “对了,你看到你家大明星了吗?”一直在说自己迷路的事情,都忘记问颜颜了。

    说到这个颜颜不高兴的嘟着嘴。“没有啦,我遇到了一个中国粉丝,她说杨辰熙都是走的后门进会场的,只有买票的人才能进去,你都不知道我在门口看到了好多白富美,人家开车来了之后,就直接被里面的负责人带进去了,真是让人羡慕死了。”

    “别不开心了,以后一定还会有机会的。”

    “嗯,能跟他在同一片天空,呼吸着同样的空气,而且就隔着一道墙的距离,我就已经很开心了,以后一定会见到的。”她真是走火入魔了,每天都幻想着浪漫的奇迹故事,阴差阳错遇到他,然后男神看惯了漂亮的女明星们,爱上了平凡的她。唉……她真是迷他迷的快疯掉了,天天就这么不切实际。

    杨辰熙回到酒店,洗过澡后靠坐在按摩沙发上,一边享受着电动按摩,一边欣赏的夜景。

    明天就要回去了,她……还好吗?那个曾经住在自己心头多年的女孩。

    桌上的星星手链在月亮的照耀下发着幽幽的光芒,命运的齿轮开始旋转……交错……一切的命定将从这一刻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