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续(1/1)
作者:造梦天使
    璃夜身边的美男霖伸手接过中年人捧着的镶金带玉的盒子并将其打开,戒指通体漆黑,样式是一对黑色羽翼,羽翼交差处镶着一颗纯黑的宝石。说来也怪,看着这颗宝石,她就像看见了一个小小的世界一样。璃夜举起那看似柔弱无骨的白皙玉手。霖立刻托着她的手为她戴上戒指。突然异变横生!那戒指上的黑宝石冒出一团黑雾,凝成无数骷髅!那群骷髅將她拉进那团黑雾,她试着反抗,打出无数内力刃,却全部反弹回来!黑雾没事,她倒是伤痕累累!也许是意识的流失让她能没看见,她的血被那诡异的黑雾尽数吸收!在意识迷蒙的时候,她看见的最后一幕……是霖砍死那一脸狞笑的中年人后满脸泪与血扑过来的画面。她苦笑,才发现,原来还有人在乎自己,无父无母的自己,有人在乎。她嘴唇无力的动了动说了声‘傻瓜……’

    她没看见的是那些有关她的一切,大到公司、别墅,小到照片、头发都被突然出现的骷髅带进黑洞。这个世界任何人又关她的记忆都被突然的抹去!一个小男孩披着过长的黑斗篷落在霖的面前‘嘶,带不带走呢……’迟疑了一会后粗鲁的拎着他的头发拽进了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