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陆(1/1)
作者:造梦天使
    璃夜与水涟进入忘川彼岸的站台,外表破旧内力华丽的的暗色系电车在刻意做旧的铁轨上行驶进站。鬼魅戒灵化了真身坐在璃夜身边。

    车厢里很安静,不少恶魔,妖精都伪装成人类,一路很安逸。

    车开始钻入地底,经过腐烂的人骨,经过尘封的化石,在离地心仅有几米的地方停了下来,到站了!

    的确,若未到天阶,估计练地心的热都受不住更遑论威压了!

    璃夜走上站台的一刹那,所有恶魔都飞了过来,伏在地上无比虔诚但抬起头看她的哪一刹那,又都愣了,,,

    一个恶魔失声高呼‘女人?!我最高贵的魔王血脉竟是被女人继承了!’

    璃夜皱眉‘怎么,有意见?’

    恶魔们‘拜见吾主!’

    璃夜牵着水涟‘我们住哪里?’

    一个恶魔起身,白衣银发,眼上蒙着白布条‘吾主……请随我来。’他走的时候,一个恶魔谦卑的扶住他的手‘魔君,小心。’

    男子开口,嗓音温润若水‘好歹我也是个魔君,不必扶我。’他语中有些不悦。

    璃夜‘放开他,谁允许你扶他的!?你叫什么?过来,扶我过去。’

    男子表情不喜不悲,但看得出,他渴望自强,不想被当成病号照顾!‘白水渊’

    璃夜将手递给他,并没有压一点力量给他,反而像是在为他引路!

    恶魔们心中一颤,看着发自内心微笑的白水渊才发现,一直都做错了……

    璃夜‘我叫璃夜,身后的是水涟。’

    众魔神才发现,还有个魔皇!!只是这魔皇看起来好弱,,,

    璃夜‘他为了我,受了重伤,身体毁了,只有外表,没有内在,但若有人对他不敬……哼哼……’

    每一个恶魔小看这个哼哼……

    白水渊‘吾主,明日登基称王可好?’

    璃夜‘随你吧。’

    白水渊将璃夜带到一栋奢华优雅去无时无刻不散分着阴冷气息的城堡,叫来一个恶魔管家当导游后就急急忙忙溜去安排登基事宜了。

    璃夜也不计较,反正没什么好计较的。

    她乐的清闲,牵着水涟的手,去看曼株花开彼岸,去看奈何桥和奈何河水。

    水涟特呆的问了一句‘我们算不算是一起死了一次?’

    璃夜哭笑不得,伸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傻瓜,我们还有一辈子要活呢,我们的一辈子啊,要比最长寿的老王八还要长!’

    水涟被逗乐了‘我才不要变王八呢!’

    璃夜噗嗤一笑‘我就要和你一起活成两只老王八。’

    水涟吐了吐舌头‘不要!’

    二人玩闹了半天,璃夜才拥着水涟坐在忘川河岸,祥和的看着太阳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