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邂逅相遇,非我愿兮(汤日升)(1/1)
作者:二宝吃药
    “王大少,托你的事情查清楚了吗?”,我用力将手上的资料一合,拿起手机,非常不耐烦地责怨,口水都快喷了一手机。自从今天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女人的床上,还被莫名其妙地扇了一巴掌,我的脑袋就如被灌了铅一般沉重,好像有一只小虫从我的耳道里钻了进去,没完没了地在我脑海中嗡鸣。我现在都还穿着皱皱巴巴的衬衫,早上起来连回家换件衣服的时间都没有,就赶到公司,没想到抬眼又是她,真是TM倒了八辈子的霉了。

    “小汤爷,事情哪有那么好办呀,虽说我粑粑麻麻是白胖鹅大酒店的股东,但调监控这种事情我还是没有权限滴。”

    “我不管,事情是在你的场子里发生的,你就要负全责,要不是你小子昨天一直在酒吧灌我,我能捅出这样的篓子?”

    “行行行,这位爷先别急,都怨我,怨我,行不?我今天之内,一定给小爷一个满意的答复。”,还没等我回话,这小王八蛋就麻溜地挂我电话,呵!你小子给我等着,下次见面看我怎么收拾你个小王八蛋。

    我抬头瞄了瞄窗外,夕阳西下,昏黄的阳光在空气中弥漫,不断传播着一种不可名喻的淡淡哀伤。每一天我最讨厌的时刻就是现在这种时候,明明即将步入漫长的黑夜,却又让你看到光明,哪怕它是那样的昏黄,它却在无望来临前给了你渺茫的希望,想想就是那么可笑。

    双眸一眨,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可是桌上要看的资料却没少多少,那个女人弄得我一天都心神不宁,效率低下,我暗暗在心中问候了一遍她全家然后十分烦躁地推开了桌前的资料,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从手旁另一堆文件中抽出她的人事资料。

    “张瑶林”,呵!还“瑶林”,我看是“妖灵”!管你什么妖魔鬼怪,到我这就别想造次!

    “毕业于英国巴斯大学。”看来家里有那么几个钱,如果你今天早上给我来这么一出是为了钱,那还好说,就怕你另打着其它什么小算盘,如果是这样我保证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毕业后实习于 Greyson Inc. 财务部 , 三年后通过企业内部考核选拔晋升为 Greyson Inc. 的CFO。”Greyson Inc. ?难道是那个英国商界的佳话?两年间市值狂飙,每股基本涨了差不多五十多倍的 Greyson?一个年纪轻轻的华裔如果能坐到这样一个位置那说明这个人不简单,但如果这样一个人来到了一个中资企业做个小经理那说明这个人实在是太不简单了!如果这份人事资料没有做假,她必有所谋!

    我将她的人事资料甩过一旁,拿起手机和包准备离开,今天的状态实在是不太好,如果不吸口大麻恐怕是没办法继续下去了,索性放自己个小假好了。

    刚拿起手机,王大少就来电了。“哈哈哈哈哈!老汤呀!老汤!”电话那头传来了王大少魔性的笑声,“你不会是把人家给睡了吧?怪不得你今天这么沉不住气,一点都不像你往日的作风呀!哈哈哈!你小子平日里还真看不出来呀!”王少已经笑地抽抽了。

    “行了,行了,这些还用你说呀!赶紧给老子讲重点!”

    “好好好,住在那个房间的住客是在三天前入住的二十六岁女性,包月住户,昨天晚上因为酒店门禁系统故障,所以二十一楼的某些门锁瘫痪了十五分钟左右,就……就……间接导致了喝成醉鬼的你簇拥美人怀了,哈哈哈。我调过录像,那个女的是在你之前进的房间。从录像上来看估计她昨天晚上喝得不比你少。”

    “我了个去!难不成我是自己进了贼窝?王少,不是我说你,你做人怎么能这么损,我昨天喝成那样,你就不能发发您老的善心,送我回房间吗?”

    “哎唷,对不起啦,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再说你一大老爷们有什么好送的呀,更何况昨天晚上你喝醉后还一直嚷嚷着让我不要跟着你,不要打扰你寻觅你的艳遇呢!你难道都忘了?这下您老心想事成,可满意了?”

    “你……”我竟无言以对……凝噎片刻后,“王大少,我要告你们酒店,我的损失是因为你们酒店门禁系统的瘫痪导致的,我需要得到应有的赔偿,不然我们法庭上见。”

    “嘿!你个过河拆桥的!我可是冒着被我爸妈打断腿的风险给你查出来的!如果你汤大少不怕上明天头条,你大可自己把这件事捅出去呀,反正我是无所谓,酒店是我爸妈的,不是我的,我一向都是个纨绔子弟,你也不是不知道,不像你,有为青年一个!!”

    “你……”我狠狠将电话一挂,耳不闻,心不乱,被他这么一折腾我眼睛都开始昏花了。

    今天真是恶鬼缠身,回到家一定要好好洗个澡,一头窝床上。刚想往前走着,透过通透的玻璃门我看到了那个她。

    都已经快七点了,原来她还没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