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霸王硬上弓(时间缝隙里的蛔虫)(1/1)
作者:二宝吃药
    吃完饭后,瑶林买了单,瑶林看着账单不禁惊愕了……

    她从前从来不知道二十镑竟然能够今天他和 Bert 两个人吃这么多东西,况且 Bert 还是胸前顶了两块胸肌的大,壮,汉。瑶林瞪大了眼睛看着 Bert,怎么想都觉得不太对劲,却又什么也说不上来。

    “干嘛?走吧!”,Bert 拉了一把瑶林,才使她回过神来。

    两个人走在昏暗的街道上谁也没有说话,因为瑶林知道自己比较路痴,她只想紧跟着 Bert,祈祷他不要把自己卖了,不管怎么样也要先走到星巴克,之后的路自己也就认识了。昏暗的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有偶尔一两辆汽车开过的引擎声。一路上两人都不曾对视,直到走到 Bert 的公寓楼下,他突然停下了脚步,瑶林光顾着想着怎么还没走到星巴克呀,还没反应过来就一头撞在了他坚实的后背上。正当她想要抬起头的时候, Bert 突然一个转身将她抵在了墙上。他紧实的胸肌贴着瑶林的胸脯,耳边传来温热的气息,让她非常不舒服。Bert 的一只手将她的双手压在墙上,另一只有力的大掌握着她纤细的腰再慢慢地滑到她丰硕的臀部,轻轻掐了一下。虽然说只是轻轻,瑶林却疼地感觉自己快不能呼吸了。Bert一点点地将她挤进自己怀里,似乎想将她融进到自己的身体里一样。瑶林被 Bert 挤得生疼,她想要大喊 “ HELP!!!”,声带却像被人剪断了似的,怎么也叫不出来。Bert 闭着眼睛用他高高的鼻梁摩擦着瑶林的鼻子,瑶林想要退缩,却无处可逃,她的嘴唇开始发白,开始颤抖。Bert 似乎感觉到了她的害怕,他将自己的双唇贴了上去并用力顶开了瑶林的樱桃红唇,任自己的舌头在里面攻城略池,直到一股血腥味流入自己的口腔,那是瑶林的血。

    “上楼!”,Bert 停止了对那诱人红唇的侵略,只是冷冰冰地吐出了这两个字,此时此刻的他让瑶林害怕,让瑶林觉得他之前几个小时的亲切模样都是错觉。

    瑶林倏地蹲下,用尽全身力气逃脱了 Bert 的掌控,她快速从 Bert的脚边冲了出去。

    Bert没有去追,他看着她慌忙而逃的背影只是挤出一声沙哑的冷笑,原来她也会怕的呀。

    瑶林慌乱而逃后跌倒在拐角的角落,她如受惊的兔子般睁着圆滚滚的眼睛向身后一片黑暗望去,在确定了 Bert 没有跟来之后,她拍了拍身上的灰,想要站起,却被身上的疼痛又一次拽到了地上。她擦了擦唇角的血迹,深呼吸,终于站了起来。

    “神经病,你给我等着!”,瑶林心中暗骂。瑶林不是一个会找事儿的人,但也不是一个会怕事儿的人,她明白,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不是能拼爹或是有干爹就没有资格做林黛玉,每日只知伤春悲秋,她想要反击,她需要反击,她将会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