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收外快(张瑶林)(1/1)
作者:二宝吃药
    太阳当空照,鸟儿跟着叫,好吧,我并没有听见鸟声,我听见的只是叽叽喳喳的人声……随着上班时间一点一点得逼近,Greyson?Inc.的人也一点一点多了起来。

    我坐在桌前,胡乱翻阅着?Bert 给的工作手册,哎!我好歹也是一个商学院毕业的高材生,如今却沦落到给一个和我一样,刚毕业的小年轻,安排安排会议时间,接接电话,写写会议总结,做着和专业没什么关系的事情…虽说无可奈何,但心里自然是有几分不爽,宝宝可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现代自强女性呀!要不是看在你给的钱多,老子还真不想干了!想着想着我就不禁翘起了二郎腿,撇了撇小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一女孩子家家的竟然也和宸曦学得一样,一身痞气!哎!也不见?Bert?威胁自己时能拿出一点江湖气息呀…

    “早上好!”一个看起来斯斯文文,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微笑着道。我连忙放下了我的腿,站起来。

    “早上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我有些事需要向Bert先生汇报一下。”

    “请问您是?”

    “?David?Ham,”我快速地在电脑上翻阅着?Bert今天的见客名单。

    “对不起先生,您没有预约,如果您需要我可以帮您先登记一下,不过最早可能也要等到明天。”

    David?Ham?从他的包里拿出了一盒迪奥香水放在了我的桌上。“现在还需要等到明天吗?”

    他狡黠的笑容让人很不舒服,他的牙白得刺眼,我总觉得这家伙怎么这么眼熟呢。

    “Bert?先生中午有一个小时的午饭时间,我可以安排你们这个时间见面,当然,如果您急,我也可以帮您把?Bert 先生最近的见面议程和您本来是明天的预约调换一下,只不过…”我瞪了瞪眼睛,微笑着看着他。

    David?看着我笑了笑,然后偷偷摸摸地将一个白色信封压在我桌上的一个文件夹下,便头也不回地转身走人。

    嘿哟喂!这人也真是的!不是说要见Bert吗?我还想趁着这机会能捞一笔呢!怎么这就走了?迪奥那小破香水老子高中时就用腻了,就这态度还求我办事?等着看吧!老子明年也不给你排时间!

    宸曦那小地主婆,高中时就把迪奥的香水系列买了个遍,每瓶都没用到三分之一就甩一边,后来说占地方不想要了就全便宜我了~论有一个土豪朋友的好处~哈哈哈!不过兴许是闻多了,我还真不喜欢迪奥那股浓烈的味儿,宝宝还是喜欢祖玛珑多点,简单,纯粹,价还贵。

    我一边骂骂咧咧地,一边打开了David?放在我桌上的信封。诶哟我的妈妈咪呀!他简直是我的小祖宗!甭管什么态度了,什么态度我都把他当爷供着!信封里是二十来张面值为50的英镑,看来?Bert给我的这职位还真挺有油水的,这一个早上也没干什么事,就光收钱了。我对着眼前的票子那是一个爱不释手!不过我很快就发现了信封里还有一张纸,我抽出一看,上面是一个餐厅的地址,离?Greyson?Inc.不远。呵呵,约我吃个饭花这么大代价,看来他是难抵我的美貌咯,哎!长着这么一张脸,真是对别人都太不公平了!

    我把那一打钱锁在了我的柜子里,然后下意识地往 Bert 的办公室方向望去。

    两米开外,穿过透明的玻璃是他犀利无比的眼神,我瞬间只觉背后阵阵阴冷…他,全都看见了…不过竟然他都看见了,我也没什么好解释的了……